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祝贺!云创大数据张真董事长入选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2019-02-28 17:5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正式下发2019年《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该入选名单包括科技创新领军人才645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397人,教学名师103人,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类210人,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64人。其中,云创大数据张真董事长入选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名单。

·

·

·

国家“万人计划”即“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由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统一领导,中组部、人社部等11个部委统筹协调,总体目标是用10年时间,重点遴选1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作为“万人计划”的子项之一,科技创业领军人才需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市场开拓和经营管理能力。

张真,云创大数据董事长,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33工程”中青年技术带头人,入选“江苏省百名女企业家领航计划”、“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获得“全国女性创业之星”、“南京实体经济十大优秀企业家”、“江苏省科技企业家”等多项殊荣。

2011年,张真女士创立了云创大数据,在短短几年内云创发展日新月著,研发了覆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多领域产品,完善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Stor云存储、cProc云处理、cVideo云视频、cTrans云传输等四大产品线,申请专利、著作权、商标上百项,在环保、地震、公安、教育、测绘等领域拥有200多个成功案例。

2015年,云创大数据即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名称:云创数据,股票代码:835305)。同时,在发展过程中,云创收获了包括“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国家认定”、“国家科技部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德勤-江苏省高科技高成长30强”、“培育独角兽企业”、“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等各界认可。

作为国家层面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均为领域翘楚与业界精英,该计划通过对遴选的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大力扶持,加快培养造就一批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坚强支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