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婚礼纪签约热云数据,数据赋能服务平台业务增长

 2019-03-07 11:3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互联网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签约热云数据,接入TrackingIO广告效果监测平台,热云数据将充分发挥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的能力,助力婚礼纪进一步加快产品地区覆盖率和服务多元化升级。

婚礼纪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互联网结婚服务平台,由杭州火烧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婚礼纪的创立,为结婚行业数字化升级带来了全新模式和机遇,成为品牌商家极重要的新商业平台。截止2018年7月,婚礼纪平台入驻的商家已超过10万家,覆盖全国近400座城市,服务用户数超过4000万,促成近120亿年交易额。

相较于其他同行平台,婚礼纪有哪些发展特点?

婚礼纪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结婚垂直领域的头部互联网平台,婚礼纪始终把数据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通过对数据多维度的分析,走精细化的发展路线,推动企业业务增长。

第一,精准化客资。对于一个结婚垂直领域的互联网平台来说,精准就意味着信息、需求和资源的集中分配,可以大大降低交互成本,提高效率和转化率,是其他泛平台的2-3倍不止。

第二,精细化运营。对于入驻商家,由专业商家运营团队指导商家如何完善和经营自己的线上展示店面,小到一个图片的水印要求都会提出专业建议;引导商家和用户进行社区互动,引导商家的产品内容化、品牌口碑化等等。

第三,工具智能化。婚礼纪不断研究商家痛点,听取商家困惑,研发各种各样的智能工具或产品。第四,商家业务团队对平台入驻商家,会定期回访,且回访率很高。他们会站在商家角度,去了解近期遇到的经营困难,并且提供一些有效的解决建议。

第四,商家业务团队对平台入驻商家,会定期回访,且回访率很高。他们会站在商家角度,去了解近期遇到的经营困难,并且提供一些有效的解决建议。

在此次合作中,婚礼纪相关负责人表示,婚礼纪以互联网平台优势,通过大数据提炼群体共性,做出准确的用户策略判断。根据结婚用户的备婚状态、地域归属、喜好风格、预算等个性化需求,借助婚礼纪平台大数据,向用户推荐相匹配的优质商家和品牌。随着企业业务和规模的不断壮大,婚礼纪需要深挖产品价值,走更精细化的运营策略。热云数据的接入,能够大大提升婚礼纪数据分析能力,帮助企业打通产品、运营、业务等多个部门数据闭环,企业业务得到快速增长。

在广告投放中,婚礼纪会关注哪些数据?

婚礼纪相关负责人表示,婚礼纪在各媒体渠道推广,每日的新增用户数、渠道转化数据、活跃用户数、用户留存、用户访问次数、用户付费数等这些数据,都是企业重点关注的数据,

婚礼纪业务线非常广,面对庞大而复杂的数据,需要花费众多人力和时间处理,通过热云数据TrackingIO强大的实时报表,我们能实时地了解各数据板块以及总体的变化趋势。而通过热云数据TrackingIO创建不同监测短链,运营人员可以清晰查看各业务转化情况,节省人力、资金、精力的投入成本。另外,可以通过TrackingIO中推广活动组、渠道、子渠道或者创意等维度评估推广效果,投放人员根据各渠道在各指标维度中的转化情况,筛选优质渠道,及时调整运营和推广策略,助力业务增长。

红利消退,企业如何获取用户?

婚礼纪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目前的投放市场,相对于以前,获取用户的方式和成本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红利的消退必然导致获客成本的上涨,而且绝大部分的用户时间都被头部APP占据了,更多的企业需要仍需要在玩法创新和产品运营上下功夫。媒体平台的用户量也是有限的,筛选优质的获客渠道,并且不断提升流量的转化率,降低用户获取成本,都是每个渠道推广每日必定思考的问题。

企业投放还能买到真正的用户?

婚礼纪相关负责人指出,投放的目的是为了获取用户,当然肯定可以买到真正的用户,只是数量没有那么多而已。对于依靠广告投放获客的企业来说,还是要改变企业单一的获客方式。目前不管是移动手游还是移动应用行业,在媒体渠道上投放广告往往会遇到渠道作弊的刷量行为,这已经是行业内普遍的痛点问题。

在双方合作中,婚礼纪表示同样面临着刷量作弊的问题,在投放时选择多个渠道投放,一些渠道转化效果很好,但却没有后续的用户行为,难以辨别真假用户,花了钱却没有带来真实的用户,迫切需要一个第三方广告效果监测平台为其甄别虚假流量。热云数据拥有强大的防作弊体系,能够有效过滤作弊和无效的广告数据,这也是婚礼纪选择热云数据作为数据合作平台的重要因素。

婚礼纪相关负责人提到,TrackingIO平台对接了400多家市场主流的广告平台,完成满足婚礼纪广告投放的需求,婚礼纪能够实现广告投放渠道的全面监测,投放人员及时发现作弊渠道并调整投放策略,大大节约了投放成本。婚礼纪相关负责人表示,热云数据防作弊系统非常专业,即保障了获取用户的真实性,也加强了整个公司的数据价值,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数据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