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成都网科巨力时代:黄金铁三角助力弄潮互联网大数据时代

 2019-03-27 10:5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不少企业在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想要顺应时代的要求,在大数据时代全新浪潮下获得自由的地位需要面临的第一步问题便是选择一家可以帮助企业在数据网络时代下迎难而上的稳定且实力强大的互联网基础业务服务商。在众多互联网基础业务服务商当中,成都网科巨力时代凭借着黄金铁三角实力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当中获得了不少企业的认可。

19年运营经验,专注且全面

成都巨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互联网、IDC服务、技术研发和机房监控等互联基础服务,迄今长达19年,累积下丰富的运营经验,公司具有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DC证书),拥有专业的营销策划队伍、资深的技术团队和强大的服务力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且专业的互联网数据服务,为不少客户有效的降低了建立数据中心所需要的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数据中心的安全性。

星际机房接入,强大且稳定

在如今的互联网数据市场当中有一些企业为了可以满足如今互联网市场对于大数据方面的需求,一般会在租赁数据中心托管设施空间,以及建造属于自己的数据中心当中作出选择。预算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立专属于自己企业的数据中心虽然会十分便利,但是在成本上会大大提高,超出了许多中小企业的成本预算,所以很多企业或选择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在选择数据中心托管公司的时候则需要面临着成本考虑、托管中心实力选择等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些企业在这方面的诸多考量,成都网科巨力采用电信级核心设备,全独享接入,拥有强大冗余能力的同时,在专业人员的后台支撑下不但可以帮助用户消除高昂的停机成本,还可以更加智能的为企业提供次要位置,支持更高的冗余级别。如今的成都网科巨力拥有三大强势数据中心,实现万兆接入的同时网络连通率达99.99%,总机柜数加起来超过4000个。

全天候服务,贴心且安全

而成都网科巨力时代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在不断优化自身的服务能力,19年的IDC数据中心服务经验为网科巨力提供了有效的服务能力,而为了给客户带来安全请放心的使用体验,网科巨力实现了全年7×24小时人工值守,承诺故障发生后15分钟之内可以做出响应,2小时内排除故障,机器重启服务,15分钟之内作出处理,服务对象已广泛涉及万余政企客户,服务能力有目共睹。

在未来的发展中,成都网科巨力时代表示,将会全身心的投入到为企业提供底层数据中心支持服务,虽然在未来的时代当中数据中心市场呈现着一片持续增长的发展势头的同时也可能会面临着未知的全新挑战,网科巨力也会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不断创新,时刻紧跟时代步伐,为所有网科巨力客户助力于互联网大数据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