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海云数据受邀西安大数据企业认定研讨会 助力西北产业发展

 2019-04-03 10:3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激活西安大数据产业潜力,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3月28日,由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主办、中国大数据应用(西北)联盟协办的《西安市大数据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研讨会,在西安软件园秦风阁成功召开,海云数据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大数据产业处副处长张伟、中国大数据应用(西北)联盟副理事长、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院长朱志祥、中国大数据应用(西北)联盟秘书长、陕西云基华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鲁红军、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总工程师杨帆以及包括海云数据在内的14家知名大数据企业参与了会议。会议旨在通过制定大数据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对在西安从事大数据相关业务的企业进行认定和分类管理服务,实施全程动态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政策扶持,推动西安大数据企业的良性发展。

会议上,海云数据西北子公司陕西区域销售经理王军辉聚焦会议主题,围绕“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从体制机制、政策鼓励、政企合作等方面向张副处长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现场气氛热烈,观念交汇碰撞,引人深思。王军辉表示,海云数据对西安市大数据企业认定管理事项尤为重视,也为大数据产业在西北的长足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通过座谈,海云数据全面、深入了解了西安市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和发展现状,也希望未来可以与西安市大数据局进行更多的深入交流,未来为西安大数据生态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海云数据也邀约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近期来北京总部考察。

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大数据产业处副处长张伟对会上的提问一一做了解答,并对各家企业所提的建议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西安市大数据局将会积极采纳可行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和完善《西安市大数据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西安欢迎像海云数据这种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公司到西安来开展业务,这是对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建设及发展很好的支撑和支持,希望双方一道努力,把西安市的大数据产业做大做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