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小牛科技大数据行业趋势推动企业高效运作

 2019-04-09 17:5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小牛科技致力于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积淀,逐步成长为我国多个地区乃经济带上集大数据资产运营、大数据产业培育、大数据创新应用以及相关信息基础设施投建于一体,业内技术和市场领先,区域优势明显的大数据创新应用综合服务提供商。

立足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专注大数据资产运营,树立大数据应用标杆,引领大数据产业动向,示范大数据发展水平。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大数据资产运营、大数据产业创新应用及其他。

大数据旨在推动数据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协助各地企业挖掘手中的数据富矿,从而实现治理思维和模式的变革,加快构建智慧化、效能化、服务化和活力化的治理新格局,精准决策、高效监管、创新发展。

提供基于大数据政府创新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如大数据辅助精准扶贫、大数据规范社会诚信等,提高企业效率以及能力、提升市场营销水平、加强企业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