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小牛科技贯彻大数据行业运营动向

 2019-04-10 18:0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牛科技大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注于大数据领域的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物联网、智能精算系统、大数据应用为核心及运营,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

小牛科技公司致力于大数据产业发展,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形成大数据自主产权,使之成为行业中大数据资产运营、大数据产业孵化、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信息基础设施投建于一体的,业内技术和市场领先、卓越大数据技术团队优势,明显的大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

小牛科技秉承以数据为核心,发掘教育行业数据价值,始终遵循用数据说话,以全媒体为有效渠道,以服务至上的原则,保持着良好的业绩。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小牛科技立志打造具影响力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平台。

小牛科技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业内技术领先的大数据智能企业,以十分专注的态度,不断创新,持续领先。公司将努力成为以领先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自主创新型高新科技企业代表,成为以绿色节能型产品保持竞争优势的环境友好型科技企业的代表。

始终坚持"洞察、创造、和赢、关爱"的核心价值观,以"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贯彻并鞭策全公司人员,以"成为大数据行业当中拔尖企业"作为企业愿景,为客户提供方便、实时、准确、满意的专业化服务。

一直秉承探索永无止境、坚持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我们一直努力为企业客户提供一流、专业的IT解决方案。我们坚信:“不断追求,以臻完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