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小牛科技以大数据为中心挖掘多种分析算法

 2019-04-15 11:2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海小牛科技是一家大数据服务为中心,助力服务各行各业企业提高运营效率为主,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使用大数据分析市场的前景,对企业提供数据精准化服务,输出领先的技术方案、高品质的服务、变革性的创新资源,发挥业内优秀人才优势,提供更广泛领域的IT产品开发和服务。

未来应该是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并存的时代,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是数据的竞争。从互联网大数据发展现状、市场规模、需求分析、商业大数据价值、信息安全性、企业发展形态等方面简要分析在DT时代下互联网大数据应用。

支持针对海量文本数据的分词、信息抽取、关键词提取、主旨话题分析、观点情感分析、结构化输出等十余种自然语言处理算法。包含深度学习、自动学习、集成学习等多种人工智能分析算法,让分析建模更智能更高效。在大规模数据处理上,传统的并行数据库管理系统批处理范式之间,曾发生激烈辩论,各持己见。

数据分析主要包括数据分析(消费)工具和一些数据处理函数库。这些工具和函数库,可提供描述性的、预测性的或统计性的数据分析功能及机器学习模块。

小牛科技经过多年来的积累,已经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大数据专业团队,具备创新思维,致力于为每个企业服务上提供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发展至今的每一个脚步都坚定而踏实,给客户在运营上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