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奥创软件研究院商赞出场2019(第十二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与大数据应用产业峰会

 2019-04-15 12:1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9日14时第十二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与大数据应用产业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奥创软件研究院携微信(个人号)+呼叫中心方案商赞出场,为沿袭传统呼叫心中模式的企业提供新思路、新转变,实现在移动互联的大潮下顺应趋势、合作共赢。

奥创软件研究院经过精心准备,凭借对呼叫中心行业痛点的整理,以及对做呼叫中心企业需求的捕捉,自主研发的产品奥创工作手机系统搭建微信(个人号)+呼叫中心,弥补呼叫中心微信缺失短板,为传统呼叫中心赋能,成为峰会一大亮点。智慧前瞻的想法与深耕多年的技术沉淀,吸引了众多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

对客商感兴趣或咨询的问题总结:

问:什么是微信(个人号)+呼叫中心?

答:传统呼叫中心不能很好处理客户留存问题,很难主动营销,很多员工不管是主动或是被动将客户添加在微信个人号里已经变成了现状,但员工在微信里开发客户的过程无法管理,不能针对成交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奥创工作手机系统旨在帮助企业将客服微信个人号统一管理,明细微信交易全过程,参加此次峰会的目的在于奥创工作手机系统可提供API接口将微信管理系统对接企业的呼叫中心体系,帮助传统呼叫中心企业转型,以电销和微信混合模式开发客户。

问:你们是对微信做了改动吗?

答:绝对没有!!!奥创工作手机系统是基于Android底层进行开发,我们的产品是工作手机,手机硬件作为载体对微信数据进行实时抓取,微信是官方正版微信,工作手机系统不受微信升级影响。

问:你们都服务过哪些客户?

答:我们服务全球38个行业,4300家客户

移动互联网时代,呼叫中心的使命就是让坐席人员能够以客户更喜欢用的联络方式进行营销和服务,目前微信的日活跃量已经达到10亿人次,现在的获客方式已经转移到微信,企业经常通过电话呼叫中心和客户产生初次链接,但最终成交却是在微信端,奥创专注微信个人号云客服管控客户管理,助力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真正落地,让客户成交更快、更轻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