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虎鲸工作手机 加速教育机构成单转化

 2019-04-15 13:5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3年大量资本入驻在线教育,2017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高达2002.6亿元,截至2018年6月21日,全国校外培训机构已达201193所,北京市每年新增教育培训机构300多家,同期自然“死亡”的也有300家左右。也就是说,教育市场早已饱和,教育培训这块“大蛋糕”的总量是不变的。要想再这场“你存我亡”的战场上生存下来,很多企业都开始借助工具,达到他们加速转化,扩大市场份额的目的。

为了更好的阐释虎鲸工作手机在教育行业中的运用,我们联系了十几个教育类巨头企业,把他们的需求与解决方案总结在这里,希望给大家一些切实的帮助。

本文将阐释以下三个问题。

1、工作手机能干什么?

2、工作手机能解决教育行业哪些需求?

3、工作手机有哪些强大功能?

工作手机越来越重要

从2012年3月开始,微信用户量正式破亿,在此后一路呈现井喷式发展,用户延申到各个群体,男女老少,成为全中国人必要的沟通工具。据《微信2018影响力报告》显示,微信活跃账户数约10.98亿,每天平均有超过7.5亿微信用户查看朋友圈。与此同时,据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我国网民总规模约8.29亿,也就是说,中国超过90%的网民都在使用微信。而且微信使用人数在长时间内继续扩大。

近几年,私域流量的流量竞争也呈现出白热化状态,如何更好的利用微信流量成了每个企业必争的内容。

不论是销售前期,售后服务,还是客户服务、员工管理,抑或绩效管理、员工行为监控,每一个阶段的高效完成,都与工作手机分不开,可以说,工作手机运用程度一定程度上关系着企业销售的整个发展过程。

工作手机的运用

教育行业在服务过程中的每一步,每一个需求,工作手机都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弥补企业在销售活动中的不足。

1、销售过程中的运用

拉新:可以同时打开上万个微信账号,客户之间没有账号的区别,统一自定义标签, 统一群发,统一发朋友圈,还能完成PC端与客户实时互动,不漏任一客户,不跟进错任一客户。

裂变:结合精准群发群发,朋友圈批量推送,客户管理等渠道,发送公司信息,最新活动,让用户分享转发,口口宣传,从而实现老用户带新用户的裂变。

批量复制成功经验:公司话术、部门话术、个人话术三种话术。公司话术与部门话术由公司编写,销售自主选择,也可以根据系统推荐最热话术与个性化差异智能推荐,还可以按不同客户标签自己总结话术,所有内容均随着打开对话框自动弹出,简单方便。

客户精准触达:业务系统自动同步客户基本信息、偏好、历史订单等多维护画像,完成客户画像,在对的时间跟进对的客户,提升线索转化,当不同销售跟进同一客户时,客户资料、跟进内容可与所有跟进人共享,方便不同销售全面了解客户,并且可根据特定标签、销售阶段等不同维度,支持自定义字段画像筛选,选择目标客户精准触达。

2、员工管理过程中的运用

监控员工行为:全方位智能质检员工微信,不论是文字还是语音、链接、表情,即使撤回的消息,删除的消息,后台都一清二楚,还能实时查看员工每个时间段的工作内容,规范员工行为。

绩效管理:自动统计员工工作量,每日新增量、有效沟通率、总沟通时间、平均沟通时间,以及任意时间段的工作量,及公司既定动作的完成情况。

敏感动作识别:公司可在后台自定义敏感动作,员工一旦触犯,系统立马报警,公司及早知道危险隐患,及时补救。

3、客户管理过程中的运用

保护客户资产:不必担心员工带走客户,或者微信封号导致的客户流失,后台客户信息全记录,轻轻一点,便可直接与客户对话,简单方便。而且,全公司所有员工手里的客户分类管理,输入关键词、时间段、员工名称等,相应的内容都会出现,包括聊天全记录,跟进情况等。

客户维护:自动辅助群聊信息,当员工发布上课信息或者学生情况后,自动统计成员反馈信息,哪些需要重点跟进,哪些成员非常满意,哪些成员可以为公司发展助力等,都可以自动在后台显示,还能与客户实时互动,增近与客户的关系。

客户智能分配:将客户微信灵活分配给指定坐席,打破微信号约束,不需要添加好友,由不同部门的人直接与客户沟通。

4、广告运营过程中的运用

投放渠道识别:实时了解投放效果,新增客户量,有效沟通数,意向客户数量、成单量等,从而判断渠道效果,还能对比不同时期的推广活动转化指标和客户质量情况,对不同渠道的效果及客户质量做出分析 。

每一个功能都是教育企业必需

说了这么多微信管理工具的运用,下面以虎鲸跳跃的工作手机为例,说明它都有哪些强大的功能。

实时查看员工聊天内容: 全面、自动、智能质检销售的各种行为,包括文字、图片、表情、链接等数十种行为,不会错检漏检,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多个微信号统一管理: 打破微信号束缚,同时管理多个微信账号的所有好友,所有好友没有账号之分,只有标签、销售阶段的分别,可同时与很多人聊天,提高工作效能。

批量自动加好友: 支持批量自动微信加好友,可在后台对指定的一台或多台手机下达指令,手机端自动执行模拟人工操作。

敏感动作自动预警: 公司可以自定义敏感动作,当员工一旦触犯敏感动作,比如过度承诺、拉黑客户、收受红包等动作时,后台自动预警。

财务管理: 实时监控微信客服收发红包,转账和收款等行为,并提供财务统计数据,保护公司财产安全。

定时、批量群发朋友圈: 每个销售手里有多少账号,销售可以利用虎鲸跳跃的微信管理软件一键群发朋友圈,公司后台也可以集中管理客户朋友圈,一键群发多个员工朋友圈,一键搞定,轻松方便。

系统自动沟通: 通过自动添加好友、自动通过、自动打招呼、自动好友标签、自动备注、一键群发个人与群,一键朋友圈(自己朋友圈,与正沟通客户朋友圈都可以直接互动)等方式快速获得客户,与客户沟通。

自动识别渠道效果: 对比不同时期的推广活动转化指标和客户质量情况,通过转化数据,快速掌握推广活动效果,有效识别渠道转化效果。

建立微信CRM: 在客户沟通页面,直接查看自定义客户资料,包括创建时间、昵称、备注、电话、标签、销售阶段、跟进记录等内容,免去换界面查找的弊端,增加客户信任度。

朋友圈互动: 在于客户聊天的同时,可以随时在电脑端点开任意用户朋友圈,看用户的朋友圈,点赞、评论等,加强于客户的联系,使用户感到被重视,促进下单。

完善客户画像: 系统画像标签+自定义标签双重维度完善客户画像,通过多重话术任意选客户基本信息、偏好、历史订单以及自定义标签,聚焦客户,高效跟进客户。

多重话术任意选: 设有企业话术、部门话术、个人话术三重话术灵活选择,个人话术可灵活设置,自由编辑,公司话术和部门话术由公司编辑,一键发送,集中公司力量助力销售。

智能话术推荐: 热门话术推荐+个性化推荐相结合的话术推荐方式。根据销售点击率,智能推荐最热话术,同时根据个人选择偏好,优先提供符合个人使用习惯的话术。使得新的销售不用学习也能复制金牌销售的实操经验。

对客户进行智能分层: 对客户进行多维度分层,在对的时间跟进对的客户,提升线索转化,包括今日试用客户、昨日试用客户、今日新增客户、昨日新增客户、高意向度客户、转介绍客户、今日有效沟通客户、标签筛选等沉淀线索合理跟进。

多销售协作跟进: 当不同销售跟进同一客户时,客户资料、跟进内容可与所有跟进人共享,方便不同销售全面了解客户。

快速定位撞单销售: 自动检测撞单数据,公司与撞单销售人员,能直接查看并了解每个人的跟进情况,根据跟进时间判断客户归属,防止重复跟进,影响成单效率。

对坐席进行智能质检: 跟进洞察新/老客户跟进率、添加新客户个数、客户通过率,质检群活跃度、客服沟通内容、是否重复跟单、手机通话等内容,确保坐席发挥最大价值。

不添加好友也能沟通: 将客户微信灵活分配给指定坐席,打破微信号约束,不需要添加好友,由不同部门的人直接与客户沟通。

微信好友备份: 微信好友的微信号,昵称,头像等数据永久云端存储备份,任意端随时随随地查询导出,不怕封号,保护公司客户资源。

手机通话录音: 手机通话的录音实时上传云端备份,方便抽查坐席电话沟通话术,飞单或者和投诉原因追溯,提高工作效率。

实时手机通讯录号码隐藏: 坐席的手机通话记录,通讯录等的手机号码隐藏,坐席无法查看,避免客户资源流失。

以上只是教育类行业使用虎鲸跳跃工作手机最多的功能,也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均表示,使用了虎鲸微信管理功能,在简化工作的同时,提高了业绩20%以上。

虎鲸跳跃是国内领先的微信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17年。长期专注于微信营销领域的智能化微信管理系统技术革新。虎鲸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将互联网智能营销技术与AI相结合,支持最新版本的微信客户端,最大程度保证微信账号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客户信息数据加密存储,有效防止客户资源流失,规范员工行为的同时,大幅提高销售效率,实现微信成交量的快速增长。研发团队百余人,来自于顶级互联网公司核心成员,十年以上行业经验。业务平台采用分布式架构,优灵活的扩展性和稳定性,荣获70余项软著及技术专利。

两年多的时间,虎鲸共累计融资4000多万,打造出了微信风控系统、微信智能营销系统、微信云客服、微信销售助手、手机风控五款产品,从管理、销售、客户、推广四个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快速促进企业的成单转化。

未来虎鲸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快产品迭代与新品研究,满足企业在产品销售中的更多需求。

目前已经有3000+企业正式购买使用,其中包括教育类巨头企业20多家,获得他们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共有1000+企业正在免费试用。

虎鲸所有产品免费试用窗口已经在虎鲸跳跃官网全面开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