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为什么说一体化SaaS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2019-04-17 15:5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来,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为企业级SaaS应用提供了基础条件,使得SaaS产品的成熟度不断提高。各类产品在不断突破界限,进行跨界和融合,开始渗透在整个企业中。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SaaS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将会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呢?

根据国外权威机构 Blissfully 最新发布的2019年SaaS趋势报告显示,企业在SaaS上的平均支出大约为34.3万美元,同比增长了78%,表明SaaS仍在爆炸性增长期。拥有200到500名员工的企业平均使用大约123个SaaS应用软件,并且SaaS应用的更新换代非常普遍,39%的中型公司在去年更换了内部的SaaS应用,企业员工人均至少使用8个应用,企业在SaaS上的支出和部署率保持持续上升的态势。

解决多SaaS应用信息孤岛,一体化SaaS成为未来的必然趋势

基于成本效益及易用性的考虑,企业会将业务管理迁移到云端,从以上报告可以看出,未来SaaS软件在企业应用方面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但SaaS软件给企业带来便利性的同时也会带来挑战,如产生多个部门为SaaS软件买单、孤儿订购(Orphaned subscriptions)以及重复性订购等问题。

最重要的是,企业应用多个不同的SaaS软件,容易制造出巨大的信息孤岛。信息分散在各个系统不实时和不一致,容易导致数据滞后及不准确,造成决策错误、管理困难及成本增加。缺乏统一的事实来源和自动分享数据机制,其项目、采购、销售、运营及财务等各部门之间不停地争执,导致业务停滞不前。长此以往,会产生应用的冗余和低效问题,从而影响企业的管理效益。

在现代协同办公、信息共享的理念下,企业一体化早已成为潮流,如今一体化管理+SaaS的深度融合更是完美解决分散的系统与数据带来的信息不及时不一致、管理成本高等问题。一体化SaaS所能产生的管理智慧及企业整体效率的价值远远大于将其自动化所消耗的时间及成本,将成为未来企业管理的发展趋势。

8MSaaS:首个自动打通自动形成企业一体化管理SaaS

作为在企业管理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级SaaS软件 供应商,8Manage不仅拥有单模块最好的SaaS产品(包括项目管理、CRM、采购与供应商管理、OA、HCM 等等),更搭建了首个能自动打通,形成多模块一体化的SaaS云平台。提供针对中小微型企业的市场渗透性定价以及中大型企业的先进数字化模式及完整的IT服务,从单一模块扩展到完整的多模块一体化管理。

8Manage提倡一体化管理,始终以“一个设计,一个系统” 为理念,通过一个平台管理企业的市场、销售、客户、订单、项目、采购、供应商、人员绩效以及企业所有的运营,致力于真正提高员工工作效率与企业管理能力。并在企业级SaaS领域不断地进行探索,不断升级与完善产品技术与服务。对于企业一体化SaaS的发展,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1、 一体化SaaS以高性价比胜出

通过SaaS软件,企业可免去购买传统的本地部署软件以及构建本地部署软件所需的一系列费用,同时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扩大和缩减其支出。而一体化SaaS的高性价比在于预建水平及垂直一体化,基于一体化的架构设计,所有模块实时互连互通。8MSaaS具有价格优势,能新增应用模块而不需占用更多的系统资源,没旧数据中心包袱或被旧的PaaS & IaaS锁住,并能穿透SaaS-PaaS-IaaS,实现最大化成本优势,服务按需购买,有效降低一次性投入的资金风险。

2、未来企业级SaaS的安全性仍是重点

系统安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是企业高效运作的前提条件,而大多数基于多租户架构的SaaS存在较大的风险,容易导致信息泄露、数据丢失等问题,而数据备份和恢复较困难。8MSaaS是单租户私有云,减低信息泄露风险,解决因其他住户问题而导致系统不能使用的问题,有效确保数据的独立性与安全性。并通过可定制的IT服务及SLA (如高安全性,99.99%系统正常运行,7x24支持)以及可裁制的PaaS & IaaS (如独立测试环境,失效热备援,灾难恢复)加强系统的安全性。

3、跨部门协作不可或缺,一体化管理SaaS优势突显

在现代协同共享的办公氛围下,企业要提高管理效益,就需要突破多系统管理的窘境,加强跨部门的协作沟通,构建更为便捷的企业管理生态系统。一般SaaS产品体系架构会随着企业规模的增大而变得复杂,SaaS产品之间能否相互连通直接影响不同部门协作沟通的效率。

8MSaaS通过强大的集成平台,采用基于Web与APP、客户、合作伙伴与供应商同一平台协作的系统业务直通式管理方式,打破各系统的信息壁垒,促进不同部门间的无障碍沟通协作,实现数据的实时快速传递。并无缝对接外来系统,使企业各业务项信息互联互通,自动汇总更新,实现一体化管理,保证企业管理的平稳且高效地运行。

未来的企业级SaaS将朝着一体化发展,通过一体化管理平台,利用先进的平台设计、实时数据、统一数据仓、BI等先进技术,消除信息孤岛问题,提高企业数据的整合能力,解决企业当下以及未来的管理难题,一步到位实现真正意义上信息化管理,变革性地加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洞察:CRM不要乱选,目前只推荐这三款

    短短十几年,国内CRM市场蓬勃肆意,厂商从几家发展到上千家,目前又出现了各式各样的CRM类型,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很多企业拿捏不准宣传哪款更好。如果你的企业近期也有考虑选购获更换,一定要谨慎选择,避开伪CRM产品。根据艾瑞咨询《2022中国CRM研究报告》显示,去年CRM的反经济效应在持续,各行业内

  • 觅壳推出3.0版本,CEO首度发声

    作为SaaS赛道的新生力量,觅壳自创设以来,帮助商家拓客并自建私域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交易保障,不断快速迭代产品,在2022年末,刚刚突破了3亿元的GMV大关。继2020年10月首个Beta版本发布后,觅壳在今年初全量推送了3.0正式版本,此次大版本更专注于全方位优化商家端的体验,对一级分销能

    标签:
    saas系统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