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好友?只需要这几步就够了

 2019-04-19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我们经常会因为一时生气把最亲密的微信好友删除了,事后消气又想重新把好友加回来,而删除好友容易,再想把好友加回来就要费些周折了,如果我们不记得对方微信号或手机号,想要加回对方怎么办,又不能直接和对方要,只能瞪着手机两眼发呆,内心是千万只羊驼奔过,自我嫌弃。那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重新加回好友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种快速恢复微信好友 的办法,方便实用。

方法一:问共同的朋友有没有对方微信,推送名片

一般这种方法,免不了被朋友刨根问底,只需解释是误删就行了,这也是最方便快捷有效方法。

方法二:利用好友添加找回

【微信】→【通讯录】→【新的朋友】,找到曾经添加过的,再次点击添加,即可。

方法三:利用朋友圈点赞或者评论找回

【微信】→【发现】→【朋友圈】→【头像】→【朋友圈】→【右上方“方框”】

找到你要加的那个人,重新添加即可。

方法四:找到专业人员恢复

App Store里面有很多恢复软件,您这里搜索【数据恢复】,里面会出来很多,我们可以找到一款名为“恢复大师”的APP。下载这款软件,我们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恢复我们想要的数据,包括找回微信好友。

微信是我们线上和朋友交流的重要工具,那么微信好友一旦删除,我们就可能和这个好友断了联系,一些联系人对我们很重要,删除后想要再找回来,却很难,这时候我们可以巧用微信自带的一些功能找回,通过这些功能如果还是无法找回,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专业的软件进行恢复。“恢复大师”作为一款专门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非常实用,不但可以恢复微信好友,而且遇到其他数据丢失的情况,一般也可以轻松恢复。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恢复微信好友的办法,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