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潮牌通证SUP将在55.com原价增发 已有用户原价赎回Supreme限量帽衫

 2019-05-29 15:42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30日,55.com将翻倍增发全球实物资产通证-潮牌通证SUP。据悉,55.com此次增发SUP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满足数字货币用户和Supreme粉丝对SUP交易及Supreme Swarovski Box Logo Hooded(以下简称Supreme x Swarovski帽衫)赎回的需求,SUP原价增发认购将于新加坡时间5月30日12:00开启。

“真没想到!原来真的可以用SUP原价换回Supreme x Swarovski帽衫!折合*的确很划算!”看着刚收到的Supreme x Swarovski帽衫(以下简称帽衫),刘靖(化名)难掩内心的激动,随即打开发行SUP的55.com,看看能不能在二级市场以合适的价格再买点SUP,或者参与SUP增发的认购,然后再赎回一件。

用户收到55.com寄来的Supreme x Swarovski帽衫(刘靖供图)

作为Supreme的忠实粉丝,参与官方抽签、用插件抢、代购,不得以时从黄牛手中高价买入,刘靖不会错过任何可以买到Supreme心仪单品的渠道。“以前买喜欢的单品虽然也很费事,不过好在大多最后是可以入手的,但这次Supreme施华洛世奇帽衫却一直都买不到。这款帽衫是Supreme 为纪念其品牌成立25周年的特别献礼,非常有纪念意义,对于我们这些Supreme粉丝来说,错过了会遗憾终生的。”刘靖表示:“在网上搜索Supreme x Swarovski帽衫时,无意间看到了《潮牌通证SUP上线55.com粉丝可原价抢Supreme x Swarovski帽衫》的新闻,点开后发现凑够足量的SUP可以赎回一件Supreme x Swarovski帽衫,其实当时参与SUP认购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但为了保险还是认购了6110个SUP,没想到最后用5980个SUP真的成功赎回了一件正品,而且在一周后就收到了实物。”

用户第一期认购SUP数量

SUP是SupremeToken的缩写,是全球资产网络55.com发行的以潮牌Supreme全系列产品为资产的通证,也是55.com ATO的首发项目。SUP首期参与认购的单品是Supreme x Swarovski帽衫,全市场可流通总量59,800 SUP,“先到先得”抢购6秒完成,截止发稿前SUP历史最高涨幅达到266%。

6秒售罄、历史最高266%涨幅的SUP,由于首期的流通量较少,无法满足数字货币用户和Supreme粉丝的强烈需求,所以55.com将于5月30日原价增发SUP。据悉,本次增发的SUP市场流通总量119,600SUP,用户依然可同时参与“先到先得”和“比例分配”两部分。与首次发行不同的是,参与本次增发认购的每个账户可获得1000SUP的初始认购份额。

通证潮牌SUP作为55.com ATO的首发项目,5月21日14:30首期认购结束后ATO倍数2150.89%,满足最低2.5倍的认购门槛成功上市,SUP ATO成功这也是本次SUP增发的基础。ATO是55.com推出的新一代utility token销售协议,采用通证化技术将资产转化为通证的过程。只有经过55.com的深度调查和合规审查,项目方才可获得参与ATO的资格,满足最低2.5倍的认购门槛后才可成功上市,且认购倍数上不封顶,这意味着ATO成功后投资者可享超募币上涨带来的红利。即便未达到2.5倍认购,该ATO项目失败,用户的投资款(SUP ATO为USDT)也将会如数退还。

对于是否会参与SUP增发认购,刘靖表示:“肯定会的!参与完第一期SUP认购后,我研究了一下,潮牌通证化其实就是将潮牌单品碎片化了,就像通证化后的Supreme施华洛世奇帽衫,我们可以按其比例购买。也就是说即便一时凑不够足以赎回一件帽衫的SUP也没关系,因为持有SUP就代表拥有帽衫的十分之几或百分之几,后期在55.com二级市场卖掉这些潮牌通证SUP也是可以赚钱的。而且他们客服说每赎回一件帽衫就会有相应的SUP被销毁,这样流通量也会随之减少,SUP上涨的可能也会越大。当然,我个人还是希望再原价换取一件帽衫的,一件自留一件拿去二级市场卖掉,毕竟在StockX上目前(5月28日)这款帽衫有些稀缺尺码已经近1900美金,这与原价598美元相比溢价相当高了。”

StockX目前最高报价1899美元

Supreme作为潮圈的代表,拥有强大的粉丝群,由于其限量的特性,每逢上新必遭疯抢,尤其是具有特殊纪念意义或者高规则联名加持的爆品更是抢手、溢价也很高,不仅是Supreme,很多限量版的球鞋、手表、箱包等潮牌都是一物难求。目前,喜欢潮牌的粉丝越来越多,潮牌供不应求便催生了炒价的二级市场,现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溢价产业链,即便这样粉丝想要买到真品仍非常艰难。潮牌通证的出现,有效地解决了一物难求的痛点。无论是潮牌粉丝还是数字货币用户通过购买潮牌的通证,在凑足相应数量的潮牌通证时既可申请赎回实物,也可把手中已有的潮牌通证卖掉,享潮牌的通证升值带来的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货币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