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比特小鹿与莱比特矿池达成合作,矿业生态建设再提速

 2019-07-11 11:4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比特小鹿(BitDeer)宣布与莱比特矿池达成合作,莱比特矿池已正式接入小鹿云挖矿平台,目前可支持BTC和BCH两大币种挖矿。比特小鹿创始人卢海怡表示“莱比特矿池做为比特币和莱特币的头部矿池,是我们合作的重要伙伴,莱比特丰富的矿池和矿场运营经验也必将给小鹿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据悉,莱比特矿池是比特小鹿“矿业生态大会”合伙人计划推出后加盟的重磅合作伙伴。

成立于2014年1月的莱比特矿池,是全球最顶尖的矿池之一,横跨矿池、矿机、矿场,拥有比特币矿机50多万台,在四川、新疆、内蒙多地部署矿场及自有算力,并在挖矿产业上下游发挥了强劲的联动效应。旗下比特币矿池(BTC.TOP),莱特币矿池(LTC.TOP)系全网头部矿池,其中比特币矿池全网算力占比11.2%。数据显示,莱比特矿池年产出比特币65000枚,产值约36亿元。

对于此次与比特小鹿的合作,莱比特矿池创始人江卓尔表示,“莱比特矿池很高兴有机会和比特小鹿进行这次的矿池合作,携手共建矿业生态。莱比特旗下有矿池,矿场等业务,未来将和小鹿就更多业务展开深入的合作。”

比特小鹿矿业生态的日渐繁荣激活了挖矿产业链的发展引擎,同时也加快了合作伙伴入局的脚步。

小鹿生态效应凸显,矿池合作持续加码

比特小鹿是全球首个真实矿机算力切割的云挖矿服务商,上线五个月用户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月活用户超过100万,复购率超过80%,近三个月的销售额增长率达300%,市场份额跃升至行业前三,成为全球用户增长最快的云挖矿平台。比特小鹿矿业生态效应初显。

2019年是比特小鹿的生态元年,为强化生态动力,构筑生态护城河,5月29日,比特小鹿在矿业生态大会上正式推出了合伙人计划,诚邀矿池、矿场、矿机、流量、服务、技术六类不同生态角色的合作伙伴,与比特小鹿共享生态红利。就矿池而言,小鹿通过标准API对接,实现快速上线,用户指定算力接入可选矿池,而矿池伙伴也将通过小鹿加大算力获取,享受小鹿全球用户的算力资源,并通过与小鹿的合作得到品牌推广和用户流量的附加服务。

事实上,在与莱比特矿池合作之前,比特小鹿就已拥有一众全球顶级的矿池伙伴,仅BTC.com、蚂蚁矿池、F2PooL鱼池、ViaBTC这四家矿池供应商就聚合了全球半数以上的算力。

众所周知,随着挖矿难度的增加和成本的提升,单打独斗的矿工模式已经不再适合这场淘金游戏,矿池的出现集合了若干矿机,即集成了大量矿机的算力,可以直接将计算任务分配到连接矿池的矿机。矿工只要加入矿池,贡献自己的算力合力挖矿,就能根据算力贡献值获得相应收益。这样一来,矿工既可以避免运行全节点的压力和麻烦,又能提高挖矿成功的概率,减少挖矿回报的方差,获得较为稳定的收益。

莱比特矿池加入小鹿生态后,进一步夯实了小鹿接入矿池的算力实力,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全球一流的矿池选择。这些都是其他云挖矿平台难以望其项背的,也是小鹿用户独享的服务体验。

从现在起,小鹿用户只需点击购买套餐,选择莱比特矿池并输入有效的BTC/BCH钱包接收地址,选择所需要的挖矿天数,提交订单即可,下单10分钟后开始挖矿。过程中,用户也可以指定算力到任意其他矿池,并可实时在矿池查看自己的算力情况,最后由矿池向用户每日支付收益,真实透明。

小鹿亲践行业标准,矿池成重要见证者

在小鹿眼里,平台销售的每一份算力套餐,算力均可追溯至矿机,矿场; 矿池算力有统计,算力共享提交有数据;用户购买的算力不仅可自主指定接入任一矿池,还可随时切换,并且随时可在第三方矿池查看其订单算力的实时大小及波动情况,每日收益由矿池直接打给用户,算力的真实透明,是云挖矿行业的首要标准。

其与模式公开公平、波动值达标三大关键指标并列成为比特小鹿衡量云挖矿平台运行的参考标准。矿池也作为其中重要的参与方成为小鹿标准的重要见证者。领跑行业的比特小鹿参照近半年来平台运营、技术研发、运维过程中的所得数据,于近期在京发布了《云挖矿行业标准(草案)》,统一了矿池、矿场、矿机的接入标准,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

从小鹿对矿场和矿机的系统监测数据来看,矿场接入的标准主要体现在三个维度:一是电力需要保证至少98%的时间,98%的矿机设备正常运转,98%的矿机设备网络通信正常,有严格的网络防火墙设置,完善的防火防灾设施以及运维人员的积极响应。

而矿机的接入标准,其算力波动不超过正负5%,设备能在高温低温,潮湿,干燥,风沙等恶劣环境中正常运行,至少设置2个备用矿池,主动支持矿池探活,如果当前连接的矿池有问题可快速切换,矿池生命周期保持六个月以上。

迄今为止,据统计测算,比特小鹿的算力波动率1~2 %,矿机宕机率0 %,矿机在线率100%,矿机达标率99.99%。

严苛的筛选标准、健康稳定的运行,爆发式增长的用户,全球优质的合作伙伴,给予小鹿成为云挖矿行业标杆的底气和信心。已经打下扎实基础的比特小鹿,在未来的生态建设中将继续发挥领军者的作用,汇聚挖矿产业链上最优秀的行业合作者,共同做大产业蛋糕,分得各自红利的同时,小鹿也期望能回归初心:引领行业步入正轨,让用户赚到更多的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挖矿机
虚拟货币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