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大数据时代,修来福创新商业模式掀起财富浪潮

 2019-08-27 18:1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过去街头叫卖,到传统媒体广告,再到互联网时代立体的营销手段,消费者的身份在不经意间发生了变化。过去,是以引导消费者购买为主,到现在消费者有权自主选择。因此,“引流”在当今时代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但也越来越重要——流量的趋势决定了商业行为是否发生,所有的商业思维都是基于流量导向的,修来福足疗馆已然如此。

大数据时代,基于数据协调和深度计算,为我们提供了直观、生态的数据呈现,也激励着我们采取更有效的营销方法,从而获得引流成功的关键——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和行为。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只研究引流,却对其过程一无所知。直到大数据技术成熟,才有一个突破。互联网的出现打破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障碍,双方不仅沟通方便,而且成本极低。修来福足疗馆的APP/小程序能够极其方便的跟踪并记录消费者的消费行为,知道消费者的消费偏好,从而做到更加精准的引流,这也是修来福足疗馆能够在足疗行业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消费者决定引流介质

在当今时代,商品促销渠道众多,导致媒体另一边的消费者更加分散。摆在引流者面前的,除了没落的传统媒介,又有微博、微信、抖音、各电商直播等主流媒介。我们不能盲目选择媒介,而是分析你的目标群体,选择消费者喜欢用的媒介。因此,修来福在媒介的打造上,形成了“高品质门店+小程序+APP+团购+分享”的一体化商业生态圈,实现线上线下流量互相转化,构造闭环营销。

消费者决定引流内容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消费者数据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取得了突破。消费者使用什么媒体?什么样的内容更能激励他们产生消费者行为?在大数据技术的帮助下,这些问题得到了解答。我们可以在大数据的基础上准确为消费者的贴上各种标签,从而形成相应的营销内容。

修来福通过对门店3-5公里范围内的消费群体行为进行分析、研究其消费者基本情况、养生习惯等,提供针对性的内容营销和营销策划方案,并大范围推广,消费者自然不请自来。

引流不是短期的刺激,而是长期的努力。

一些引流者为了暂时收效,通过疯狂的降价方式达到预定效果,但经过短时间的刺激,这种做法无法留住顾客,难以维持,是一种饮鸠止渴的方法。

修来福4A营销策划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渠道的获客。通过修来福APP、小程序进行团购、降价、分享有礼、限时优惠营销等多种营销手段,利用社交传播精准引流,吸引更多目标客流;此外,它还提供在线预约、店到门服务,不出门享受修来福技师专业的足疗按摩技术。在线下,通过各种各样的场景(如wifi和附近的小工具)来吸引客源,驱动用户沉淀。

在大数据的生态下,修来福更好的掌握引流推广的有效方式,让流量思维转换为流量生意。降低店面营销成本,突破店面经营领域的局限,实现快速扩张,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更完善、更舒适的足疗养生服务,达到双赢的局面,为修来福足疗馆立足时代之上插上腾飞的翅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