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比特小鹿百万复工大礼包,无惧下跌安心迎减半

 2020-03-03 15:4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全球不确定因素加强,比特币也在过去一段时间出现大幅度的波动震荡,对于资金体量小的矿工,再投资新型矿机的成本较高,风险较大;而从整个交易市场看,尽管相较于此前破万的高位,比特币已经有所回调,但对于此时想入场的投资新手来说,仍是个极具风险的投资点位。

因此,对比已经很高的比特币价位和前期投入更高的采买实体矿机,购买云算力产品已经是市场上最理想的入场选择。

云算力产品不仅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投资用户于减半前减少投入成本,以此对冲风险,而且在减半后也能持续稳定获得收益,鉴于这种更具竞争力的优势,云挖矿需求仍处于明显的上涨趋势。

为了让新老用户都能够安心地迎接减半行情,北京时间2020年3月3日 12:00,比特小鹿重磅上线价值百万美金的复工大礼包,所有用户登录小鹿账号即可领取复工开门红大礼包一份,内含算力券、电费券和代金券,每位用户最高可领取价值6000美金礼包。

不仅如此,比特小鹿还贴心地为入场新手准备了瓜分万台矿机免费挖矿体验的福利。只要注册成为小鹿的新用户,提交工单或联系客服凭BitDeer账号,即可领取免费挖矿套餐一份。该新手活动长期有效,小鹿也随时为新入场的云算力矿工提供优质的体验服务。

另外,减半将至,面对日益攀高的算力,矿工们对性能更高的矿机机型也有了更强烈的需求。高性能矿机不仅可以提高挖矿效率,降低挖矿成本,还能更好地抵御难度上涨或币价下跌带来的市场风险。

比特小鹿针对市场上用户青睐的两款主力机型S17 PRO和T17,通过下单满额返现的方式,降低用户的投入成本,有效控制风险。活动期间,凡下单S17 Pro-360天/T17-360天任一套餐,累计算力费金额满额即可获得通用算力代金券,最高金额可达4000美金。

在此基础上,用户更可叠加享受开门大红包一份。开门大红包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只要登陆小鹿账号即可领取价值最高2000美金的天数券和电费券。具体活动详情可参考比特小鹿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不同用户的投资需求和风险偏好,比特小鹿经过严格的专业化审核,决定从更多主流币和创新币中不定期地筛选出具有好的机会收益的币种套餐提供给用户。据悉,3月1日,比特小鹿已上线最新币种CKB套餐。

内部人士透露,CKB挖矿套餐销售空前火爆,12小时内补货3次,目前已经全面售罄。据了解,CKB套餐采用的矿机是抢先蚂蚁官网上线的最新机型K5矿机。该矿机采用Eaglesong算法,能效比1.4W/G,极高的投入产出比,令其一经上市便遭遇疯抢。

除此之外,比特小鹿还将持续引进市场上抗风险高的最新的主流机型,在减半行情即将到来之际,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丰厚的机会收益。近期,比特小鹿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比特大陆发布了全新矿机机型S19,率先开启百T时代。届时,比特小鹿也会在第一时间采购这批新机型,并向用户提供最先进机型的挖矿服务,投资者可密切留意官网最新动态。

比特小鹿是世界上首个实现真实算力切割和调拨的云挖矿平台,拥有包括BTC.com矿池、Antpool蚂蚁矿池、F2PooL鱼池、ViaBTC矿池、BTC.TOP莱比特矿池在内的 5 家全球顶级矿池为小鹿用户提供服务,随着今年1月减半预期提前,比特币全网算力屡破新高,入场云算力的矿工热情空前高涨,比特小鹿算力分时共享更一度创下历史新高。迄今为止,小鹿月访问量已突破250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挖矿机
数字货币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