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基于云的招采流程如何提高中小企业竞争力?

 2020-08-05 16:4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往,配备招标采购部门的大公司通常有人力和物力来商讨成本的大幅削减以及较优惠的条件,中小企业则没有这样的条件。但现在,数字时代为中小型企业创造了改善招标采购实践及结果的新机会,特别是在基于云的招标采购流程方面。中小企业可以运用云端招标采购 削减成本,提高自身竞争力。

那么基于云的招采流程如何提高中小企业竞争力 ?下面8MSaaS将逐一分析。

中小企业现代云招采解决方案

关于中小企业如何寻源采购商品和服务,不同企业会有不同的业务需求。使用现代云招采解决方案是现今满足这些需求的最佳方式。

8MSaaS SPM云招标采购系统立足于市场,满足企业采购管理多样性需求,对招标采购全流程进行信息化、透明化的云上管理,可监督,可追溯,促进企业采购效益最大化。

凭借多方即时业务直通的特点,更大范围地提高企业业务效率,8MSaaS SPM从一众招标采购系统中脱颖而出。8MSaaS SPM的云招标采购流程的关键好处有:

1、寻源采购:

为了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供应商并获得最优价格,这意味着需要耗费许多时间去研究。战略性云采购可以节约时间和金钱。用易于访问的格式储存过去的活动和定价的所有信息,这样团队就能加速获得奖励,使项目运行得更快。

某些情况下,供应商需要额外的审查,比如对严格监管的行业,或者确保工作证书合适。相比其他系统,8MSaaS SPM云招标采购系统能在更短时间内提供合适供应商一览表。这样的系统可以提醒你留意潜在问题和关键截止日期,帮助确保为工作选择合适的供应商。

此外,在你的系统中构建一个有效的供应商门户能将责任转移到供应商,这能消除瓶颈并为更有价值的工作腾出时间。这样的门户常常成为急需的、自动化的交易中心,支持直接通过门户传输文档、评估、合同和其他通信。

8MSaaS SPM云招标采购系统 使邀请更多潜在供应商变得更容易。系统支持从供应商注册信息到审核供应商资格及结果通知的全过程管理,务求为中小企业选择到优质的供应商。

8MSaaS还可以通过自动化战略寻源过程来增强采购智能并提升谈判效力,避免由不必要的人为干预引起的保密相关问题。

2、合同管理:

找到供应商,采购工作还没有结束。采购合同审查可能会导致延期并增加额外成本。

使用基于云的工具,比如8MSaaS SPM,简化合同管理、标准化合同创建、创建语言条款库以及采用其他有用实践,这样你就能缩减合同管理过程中的时间和费用。

8MSaaS SPM可实现采购合同的电子化管理,实时追踪和记录此电子采购合同的生成、接收、审批和执行过程与结果。并且系统支持通过电子服务水平协议(SLA)管理采购合同的执行与交付。

为什么供应商合同管理的自动化和精简化非常重要?

招采延误等同于错过最后期限、加急费,在最坏的情况下,等同于无法完成关键任务或完成订单组件。效率低下的方法会造成重大损失,还会因延误和误解破坏供应商关系。

拥有精简的、基于云的系统对解决这些挑战大有帮助。通常依赖这些系统的公司会与供应商建立更强大、更协作的关系,因为重点从交易转向真正的伙伴关系。

8MSaaS SPM云招标采购系统自动采集供应商合同履行情况作为供应商绩效评估的依据,科学公正地评估供应商的表现。

3、战略支出:

基于云的招采流程成了公司运营的一部分,其中一个关键好处是数据的力量。

分析学可以让你的团队看出支出模式、预算超支、节流机会以及其他重要的、宏观的支出因素。这些深刻见解和其他见解可以帮助你制定更有战略性的支出方式。

8MSaaS SPM云招标采购系统提供全面的采购统计分析报表,帮助你整体管控整个招标采购生命周期过程,以及在效率和节约成本等方面达到更高水平。

系统实时自动地汇总开支数据,采购流程内嵌开支智能分析,有效降低中小企业采购成本。它的开支可视化管理能帮助用户更全面准确地了解企业花费了多少资金,令每一笔采购的供应商和具体价格都清清楚楚。

4、员工敬业度:

员工还能从招采云系统中获益。自助招采支持招采团队(或人员)在需要时访问所需内容,无需为每次招采开展冗长的审批流程。

当然,你可以设置参数,但举个例子,如果团队成员需要一把新椅子或打印机,他们可以直接订购,不需要延迟。

越来越多员工在移动设备上工作,确保手机购买和审批的可实施性也很重要。事实证明,这种自主性可以提高员工的敬业度。

8MSaaS SPM云招标采购系统自动化跟踪管理招标采购流程,让更多的人力和时间解放出来,让员工可以将时间花在更有价值的事情上。

另外,8MSaaS SPM实现企业招标采购的移动化管理,随时随地都能线上办公,极大地提高了采购效率,降低了采购管理成本。

显然,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基于云的招采系统所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8MSaaS SPM云招标采购系统简化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减少了人力和成本,同时提高供应商产品交付可靠性,为中小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增添致胜筹码,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多个不同行业的企业客户,快来申请8MSaaS SPM免费试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