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赚了200万后,满币DeFi金手指让我知道该如何挑选DeFi产品

 2020-09-17 16:4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参与DeFi挖矿了吗?

DeFi是币圈今年最大的热点,没有之一。从今年 6 月份至今,整个 DeFi 市场的锁仓量从 10 亿美元迅速飙升至65亿美金。上千倍的涨幅,让参与的大户赚的盆满钵满,每天都能听到赚钱的传奇故事。

尽管DeFi利润超高,但web3钱包、全英文介绍、动辄几百的GAS费,纯粹是为难我们散户。

sushi感觉陌生,但寿司就很亲切嘛。蛋糕、蛋挞、披萨、三明治、寿司......我们只在餐坐上挑选哪个合胃口,谁也别想在我们散户面前秀。

看起来,哪个都挺好吃,但吃到嘴里,才知道有的偷偷掺了沙子,真硌牙。大涨的币买到手里,就下跌,谁能想到涨势喜人的sushi,一夜暴跌。

当交易所又捡起挖矿技能,推出的流动性挖矿,也将我们散户捡进了DeFi的浪潮。

浪,有涨有退,潮水褪去时,不止能看到裸泳的人,也能看到岸边后悔的人。赚钱要趁浪涌,谁知道DeFi的热什么时候会熄灭呢。没及时上车的币圈人,在过往那些没赚到钱的后悔事件里,只能在添一件了。

DeFi挖矿产品众多,挑选难度不亚于挑选优质的币种。很多人初涉挖矿的人,都会有个疑问:怎么找到那个好的产品呢?

参与了几期,赚了200万后,和朋友们总结了优质挖矿产品的2点特点:随存随取+自动复利。

DeFi挖矿高收益很常见,我参与过的挖矿,年化收益有九百多、八百多,也有五百多、二百多的,但不是每家产品能够同时具有这两个特点。

流动性挖矿的参与门槛真的低吗?

币圈需要热点的刺激,每个热点都意味着一波大涨,意味着一次赚钱机会。

在下一个热点出来前,也许,DeFi就是今年赚钱的唯一机会了。

8 月 30 日,Uniswap 24小时交易量 4.26亿,而Coinbase Pro的成交量为 3.49亿美元。以太坊上使用最广泛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成交量超过了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平台之一Coinbase Pro。

在CEX与DEX的竞争中,传统的交易所重拾挖矿,推出DeFi流动性挖矿,降低DeFi参与门槛,给我们小额投入的散户,在DeFi的高收益世界里开了小门。

之所以能降低门槛,源于4点:

1,摆脱了复杂的链上交易过程,web3钱包、私钥、换币......这一切都由交易所代劳了。

2,交易所资源丰富,能挖到头矿,头矿涨幅更大,但我们散户很难买到,看到活动消息,也很难抢到。

3,让我们再也不用深思熟虑每个币的未来,交易所通过专业团队的分析,直接挖能涨的币。我们再也不用过度思考,头不疼了眼不花了,直接坐享收益,生活幸福度都大幅提升了。

4,现在的流动性挖矿,大多都是保本,让我们既不用担心高额的GAS费,也不用担心亏钱。

很多人只参与了一期流动性挖矿,就把之前在DeFi上亏的GAS费赚回来了。我参与了几期DeFi挖矿,把之前312时亏的200万都赚回来了。

因为尝试了不同交易所的产品,综合比对后,我发现了挑选挖矿产品的几个关键点。

如何选择DeFi挖矿产品?

DeFi挖矿在近期还会有涨幅空间。

币圈之光BTC,市值已达到1900亿美元,而目前锁仓进入DeFi的BTC只有8.9亿美元,一旦剩下的部分BTC趁热入场,DeFi挖矿还能有数倍的增长。

其实,DeFi挖矿产品的挑选并不难,这种盈利模式和传统的金融投资很像,只要优先着重看这2点:

随存随取。尽管DeFi币涨幅惊人,但波动也很频繁,随时调整投入的资金,涨时增加,跌时减少,才能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和合约的调整保证金一样,要随时掌控自己的钱才行。

自动复利。把收益自动放入本金,放大盈利的比例。比如10000USDT投入,200%的年化收益,没有复利,1个月收益1644USDT;有复利的情况,1个月收益1771.3USDT。有了自动复投,什么都不用做,白白净赚100多USDT。

对比市面其他挖矿产品,CoinBene满币的挖矿产品【DeFi金手指】,不仅同时具备这两个特点,在其他功能点上,用户体验也非常优良。

比如,0操作成本

一点不给用户添麻烦,赚钱只需两步:第一步购买额度,第二部坐等收钱。

挖矿过程中的添加流动性、代币兑换、私钥管理......一切都由CoinBene满币代劳,我们什么都不用干,收益每天发放,每天就等着去账户收USDT就行。

比如,0参与成本

只要是CoinBene满币的用户都可以参与,使用USDT或者ETH就可以购买额度,不需要平台币的参与,用USDT稳定币参与,可以避免挖矿期间,币价波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即使不参与CoinBene满币的挖矿,也尽量使用USDT这种稳定币挖矿。

比如,0手续费

CoinBene满币不收取任何费用,手续费、服务费,什么费都没有。

比如,高收益

CoinBene满币对外预估的收益是81%,但实际收益要更高,最高达到了501%,我当时买抢到,30000USDT的额度,那一天什么都没干,就净赚了400USDT。最近几天,每天都是200%+年化收益,算比较稳的产品。

比如,保本

CoinBene满币对挖矿产品做了保本的承诺,即使DeFi市场大幅暴跌,参与的用户也不会有任何损失。

CoinBene满币并不是交易所中最早参与DeFi挖矿,在经过团队专业的分析后,CoinBene满币判断稳定币正在从交易介质到储蓄工具进行转化,DeFi理财也会基于稳定币的大扩张发展成为刚需。

【DeFi金手指】的所有特点,都是CoinBene满币团队经过对用户需求的深度了解后,才更新上线,所以特点才得以成为优点。因为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明显的优势,【DeFi金手指】每次开放的额度都被迅速抢光。

CoinBene满币在经过用户投票后,将开放额度100万,9月16号11:00开抢。

反正我已经提前充好USDT,连上最快的网,抱着必须抢到的决心,也祝你们好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货币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