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文思海辉与达梦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2020-12-09 10:4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文思海辉与国产IT厂商南大通用、数腾软件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近日,文思海辉又与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梦公司)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经双方联合测试得出:文思海辉智翼云企业数字化创新平台SuperDXP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可为政企用户提供高效、可靠、安全的国产数据库方案。

此次互认证的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是达梦公司在总结DM系列产品研发与应用经验的基础上,坚持开放创新、简洁实用的理念推出的新一代自研数据库。该系统融合了分布式、弹性计算与云计算的优势,对灵活性、易用性、可靠性、高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大规模改进,多样化架构充分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支持超大规模并发事务处理和事务-分析混合型业务处理,动态分配计算资源,实现更精细化的资源利用、更低成本的投入。

文思海辉智翼云企业数字化创新平台SuperDXP是一款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企业级数字化产品,采用分布式互联网中台PaaS技术架构,以容器云、DevOps、微服务为载体,以服务的形式为业务提供支撑,帮助企业做好业务整合,打造数字化运营手段,充分满足企业对统一查询分析平台及统一业务平台的需求。产品由技术中台、数据中台、业务中台、业务平台的“三中台一平台”架构模式,涵盖数字化业务管理、数字化技术架构、数字化研发建设、数字化业务体验等多特征,以灵活、敏捷、高效、快速的数字化服务能力赋能客户,让数据回归价值,驱动企业高速发展,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

安全和创新是软件产品服务的基石,本次兼容性测试的顺利完成,意味着双方可以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为完善、可靠的的国产数据库及数据安全产品、技术和服务。文思海辉愿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以优质产品和技术创新合力帮助更多政企用户应对大数据时代的挑战,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

关于达梦公司

达梦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与服务,同时可为用户提供大数据平台架构咨询、数据技术方案规划、产品部署与实施等服务。达梦公司数十年来始终坚持原始创新、独立研发,掌握大数据管理与分析核心技术,拥有全部源代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关于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企业,汇聚了国内外35000余名专业人士,在全球28个城市设有50个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咨询服务、软件/平台、开发服务、集成运维,是一家全球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