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众创空间
  3. 正文

尚科办公社区,凭什么风靡北京?

 2018-07-02 11:42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邦魏理仕发布的2018第一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北京优质写字楼市场需求创7年来同期新高,租赁市场70%的面积继续被内资企业吸纳 ;金融、科技和专业服务行业继续成为市场需求的主要动力,其中传统金融行业的新租和扩租势头强劲。

此外, 2017中资企业写字楼租户调查报告显示,大部分企业人员扩张的需求跟写字楼空间使用需求扩张得非常明显, 整体写字楼需求是在看涨,而且越来越下沉到二线城市,灵活办公模式的使用成为新的趋势。

共享办公不断成为主流趋势

调查报告还显示,灵活办公场所策略在中资企业群体中的认可度明显提高。 已采用或有意向采用灵活办公场所策略的企业占比由2016年的23%升至50%,TMT企业意向率最高为61%。增加灵活性与降低办公成本为两大推动因素。

经过3年的发展,共享办公空间经历了2015年早期的创业团队聚集地阶段后,从2017年开始客群类型呈现多样化趋势,越来越多的大中企业客群极速增长。高力国际报告指出,入驻共享办公的企业不论是数量还是类型都在增长。预计到2030年,共享办公将占办公市场30% ;目标市场也会从最初的初创型企业逐步发展到大中型企业甚至是跨国企业。

关注不同企业不一样的办公诉求

由于国内办公空间品牌各自的定位不同,不同层级企业对于办公的诉求也不尽相同,并非所有的品牌都能满足企业用户的办公需求。

越来越多企业对办公方案有增值服务的需求,比如对工作地段,工作环境和工作效率的高品质要求。大部分处于蓬勃发展期,且相对成熟稳定的大型公司、中小型企业,是当下服务式共享办公领域的主要客群,更是未来联合办公发展面向的主流市场。对这类企业来说,一张办公桌远远无法满足他们对工作的需求,他们更看重的是办公体系带来的增值服务以及高性价比。

尚科办公社区从传统孵化器转型共享办公空间,自创立之初就搭建各类服务平台,为各类企业提供扶持服务 。社区内30%-40%的小型企业,团队职能、结构不完善,需要有机构和相关的服务者帮助他们对接市场、渠道、资本和合作方。

同时,社区空间分布在北京各大核心商圈,专业的空间规划与创新的空间设计,打造出高效舒适的办公环境,明确的社区产业定位,不断升级的办公智能化,加上尚科共享、互动、优质的生态活动社群, 仅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办公空间,还为企业对接各类商业发展资源。 吸引了众多大中小型商务办公需求的企业,比如人人网、闪联、冠寓、好慷之家、阿里斯顿、江小白、链家旗下毫米装饰等。

面对主要客群对于办公地段、办公场景、智能体验等多方面需求,尚科办公社区生态办公体系占据北京核心商圈的稀缺资源,深耕核心地段布局,在顺应客群发展趋势,把握目标用户根本需求的基础上发扬优势,打造大、中、小型企业互通、协同发展的核心地段共享办公空间。不仅成为办公领域的新模式,为办公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传统孵化器、产业园上发展起来的尚科办公社区,依托已有的服务、产业齐聚优势,商业资源优势,通过共享办公配套、共享企业办公服务、社交活动共享、产业政策共享、智能信息化共享、数据共享等,为各类企业搭建资源,形成全生态共享模式实现共享办公生态圈。

开放式共享办公空间受到年轻一代的青睐

近两年来自媒体、网红、主播等自由职业不断增多,此类工作对灵活多样的办公环境需求很高,这也是近两年办公租赁兴旺的重要原因。同时越来越多的大公司开始流行单兵作战、小团队作战,独立小组运营,引发了整个办公需求的变化。

以尚科办公社区为例,入驻企业达近千家,其中约70%为互联网、科技、文化企业。 近一年来,在尚科办公社区(四惠B1)、尚科办公社区(长虹桥)联合工位办公区域内,入驻率一度连续多月实现100%,平均入住率也在98%左右。

事实上,赢得各大企业青睐的联合办公,除了能为企业提供办公空间的基础服务外,还肩负起了日常物业管理、投融资撮合、孵化加速、办公服务等一系列服务。

这种为降低办公室使用成本而进行共享空间的办公模式,使来自不同公司的员工在办公空间中共同工作,经过特别设计和安排共享办公环境,独立完成各自项目,这种模式亦成为了当下80后、90后最喜爱的自由、舒适的选择。

仲量联大行中国研究部高级董事姚耀指出,目前“千禧一代”(1984年-2000年间出生人群)已逐步成为企业员工主力甚至企业领导,他们对办公选址的观点与上一辈不同,大多喜欢更加开放的空间。

开放式的共享办公方式,灵活性和互动氛围也受到大家的青睐。环境新潮舒适,还能拓宽社交圈,被很多视人脉资源为氧气的有志青年所推崇。丰富的资源、浓厚的创业氛围、灵活的价格区间等优势都使得共享办公成为未来办公的主流趋势之一。

共享办公企业会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打造不同的产品线。比如尚科办公社区(酒仙桥PLUS),在3—4楼设立多个工位及小型独立办公室供创业企业办公,共享会议室、洽谈间、打印机、网络等多种办公配套设施,多种商业、社交活动资源不断,通过社区内大企业带动小企业发展,形成尚科办公社区共享生态圈、产业链。

共享办公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方便舒适的环境,也增加了人脉指数,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先天优势。

尚科办公社区各个项目依据不同层级的企业客群需求,为大、中小型企业提供舒适、商务、灵活、便利的办公空间,一起来了解下尚科办公社区的各大项目!

尚科办公社区(酒仙桥PLUS)项目

尚科办公社区(酒仙桥)项目

尚科办公社区(长虹桥)项目

尚科办公社区(海淀黄庄)项目

尚科办公社区(四惠)社区项目

尚科办公社区(立方庭)项目

尚科办公社区(上地PLUS)项目

尚科办公社区(四惠B1)项目

尚科办公社区(亦庄)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经济

相关文章

  • 共享服务科技力量凸显,身边云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自“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以来,共享经济在我国实现快速发展。据《2023年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约为3.8万亿元,同比增长约3.9%,已成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从整体看,共享经济便利了人们生活,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顺应生产生活数字化趋势,蕴藏着巨大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经济热度烧到B端,身边云抢跑企业共享服务赛道

    自“十三五”规划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至今,中国共享经济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发展,“互联网+共享经济”已然大势早成。据《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预计2026年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作为“共享经济”催生的新型服务模式,共享服务近年在国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童车添彩洛阳消费场域

    近日,亿欧EqualOcean发布《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中国品牌出海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出发,梳理品牌出海的驱动因素、走出去的动因及过程中的主要挑战,并关注品牌背后的服务商,探究他们脱颖而出的关键。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服务成稳增长重要助力,身边云持续打造企业服务新模式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正式发布《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同比增长约9.2%,继续呈现出巨大的发展韧性和潜力。报告同时指出,共享服务在稳增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共享经济
  • 互联网时代的商业进化:解除屏蔽只是开始,共建共享才是终局

    被误读的博弈:谁才是大厂解除屏蔽的最终受益者?

    标签:
    共享经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