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荣之联DeePo神机妙算大数据情报分析平台

 2018-11-16 15:3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公安部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大数据+网上督察”工作的意见》,2018年初又成立了全国公安大数据工作领导小组,大力推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各地公安机关也在大力开展大数据应用相关体系、机制、技术和技战法模型的探索实践。

一、大数据平台概述

神机妙算大数据平台是荣之联经过多年精心打造,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大数据完全可视化模型分析挖掘产品。用户以及数据分析师结合丰富业务经验,深入挖掘所研究对象的内在规律,在分析的过程中各类源数据、二次衍生数据经过进一步的挖掘、裂变、碰撞,真正实现数里淘金,化无限数据为有形价值。借助大数据的“神机”,使智能的模型应用化身侦破案件的“妙算”。

大数据平台架构

荣之联神机妙算产品包括五大功能核心模块,其中有三十个常用功能组件,以及集成了一百五十多种算法(机器学习+基础统计分析)。

神机妙算大数据平台支持数据管理,接入公安各类数据进行汇总,建立公安数据资产体系。

挖掘分析是用户将自己的办案思路注入到模型算法中,结合分析算法和挖掘算法建设模型,为用户提供数据应用服务。数据可视化图形探索(可视化分析)功能将数据以丰富的图表方式完成可视化展示,建设领导决策驾驶舱,大屏展示提供决策及研判基础。成果管理功能将数据可视化分析结果、挖掘分析模型快速生成静态报告,按需随时随地调整更改。数据门户作为微服务直观体现,可运用大屏展示效果,同步分享。系统配置可通过人员权限管理、系统配置参数管理、缓存、调度管理等实现系统全面保护,保障系统快速、灵活的完成挖掘分析工作。

三、大数据平台理念

五化升级:

四、大数据平台应用

神机妙算大数据平台:模型研判—挖掘涉毒人员模型

研判分析是利用产品已集成众多算法结合办案思路形成实战可用的成熟模型。本模型是基于移动通信、社交IM等海量实时数据,结合吸毒人员名单,查找出非吸毒人员通讯录里的吸毒人员、QQ、微信、好友、单人主叫被叫次数等特征值,运用逻辑回归算法得出吸毒可能性最大的非吸毒人员。

神机妙算大数据平台:大数据合成作战应用

以指令统一下发、反馈统一汇聚、手段统一集中、研判统一合成、处置统一支撑等为目标,按照“事前、事中、事后”的大数据合成研判指挥作战总体思路,以合成研判区、行动指挥区、合成作战区、综合保障区、手段支撑区为功能划分,以服务实战、服务基层、服务领导为思路,以最大限度地开放资源、开放手段、开放服务为出发点,构建两级系统多级联动、一体应用的大数据合成研判作战平台,全面提升公安局预警预测、快速反应、分析研判、协同作战的能力和水平,打造智慧公安的最强大脑。

神机妙算大数据平台:视化图表—大屏展示(动态联动、直接配置)

可视化图表探索可作为微服务直观体现,可以通过用户建立的图表大屏展示同步分享给其他用户直接查看。

五、大数据平台产品特点

分析+挖掘+可视化展现:可实现统计分析、智能挖掘、图表大屏展示功能的全面应用,全流程化数据分析,完美完成研判预警。

公安专用算法组件开发:根据公安特殊业务需求,可通过拓展算法中编程语言完成建模分析。编程的算法可集成为算法组件,用于以后相同业务建模。

公安AI级建模能力:平台已集成100+种机器学习算法,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应用,实现公安的预警预测。提高数据挖掘深度,使警务真正智能化。

专家现场服务:深耕公安业务多年,专业的数据管理师、数据分析师、智能算法师可对警员进行建模相关培训,贴合公安业务完成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