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奥创云脑工作手机,随时随地监管客服人员的一切行为

 2019-05-15 18:26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统计,微信现在的用户量已达近数十亿,带来超上千亿的消费市场。由此也引来了微信营销。现在不管公司规模大小,谈客户过程中加微信成为重要一步。很多公司的微信营销团队掌握着数以万计的粉丝,这些粉丝分布在团队成百上千的手机微信上面,由专业客服人员进行营销变现,然而微信多了,员工多了,监管和安全却成为诸多微营销公司最为棘手的问题!所谓的监管和安全。主要就是为了防止员工飞单、走私单、收取红包、保护客户资源,防止员工离职带走客户资源。

一个公司团队如果不能有效的管控员工的行为,员工很有可能会背着公司在微信上进行一些违规操作,这样就会引起很多不可估量的后患,轻则损失客户和钱财,重则影响公司品牌形象和名誉,可能还会触犯法律,不要感觉这是危言耸听,这种事情都是很常见的。

现实中有很多公司因为缺乏对员工有效的管控,已经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在此我就讲一个真实案列,让更多的销售型公司和服务型的公司能够借鉴或预防。

前几日一位购买奥创云脑工作手机系统的客户,他们公司的一个员工在离职前,把公司配发的工作手机微信上的老客户资源偷偷带走,然后直接利用公司的客户资源去自主创业,导致公司因丢失大量重要客户资源损失了几十万,这就是没有有效管控员工造成的最直接的损失的案例,事情发生后,该公司老板才开始警醒,后来在公司所有员工的工作手机上都装了奥创云脑工作手机系统,这才做到了监管和预防,且效果非常显著 。

如何监管公司员工的微信的聊天记录?奥创云脑工作手机系统可以完美解决这个痛点,针对不良的现象,究竟可以实现哪些有效的监管呢?奥创云脑工作手机系统可以说是一家公司内部的福尔摩斯,嗅觉非常灵敏,他深入到公司员工工作手机里面,监管员工使用微信的日常行为,让公司管理层可以随时随地监管客服人员的一切行为,避免员工走私单,飞单,辱骂客户,随意承诺客户等不良行为。安装了奥创云脑工作手机系统后,收到转账,删除联系人,删除聊天记录,消息含敏感词,推送客户名片,推送重要客户名片,收红包,发起转账,发红包,私建群,公章位置,发定位等等,只要老板认为涉及敏感,都可以时时将敏感信息通知到云端,方便老板随时查看。

奥创云脑工作手机系统把员工在微信上最容易犯错的行为做一个敏感预警,管理员可以根据后台风险预警信息,第一时间追责到对应操作人员,防范未然。这些预警包括:

1、收到的转账和发起的转账,防止员工私为己有;2、删除的联系人,预防把重要客户删除;3、删除的聊天记录,预防员工销毁不正当行为的证据;4、聊天内容含有敏感词,比如“加我”“转我”“红包”,以及一些辱骂客户的词汇,公司负责人可以在后台设置敏感词,当员工聊天内容中出现敏感词都会预警提示;5、发送客户名片和私自拉群,防止私拉客户飞单;6、收发的红包,防止员工利用公司微信骗红包;7、共享位置和发送定位,预防不正当的事情发生(比如约会、公司纠纷)。

最后是奥创云脑工作手机系统的重头戏,客户资源保护系统,从源头保护客户资源。员工工作手机装上该系统之后,老板可以在后台对客户信息进行加密设置,包括客户的微信号,手机号,或是在聊天途中发出的联系方式统统可以加密,让员工根本就看不到客户信息,他怎么能带走微信客户资源呢?

奥创客维公众号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ac/?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作手机

相关文章

  • 工作手机如何选?首推百应智能工作手机

    设备即开即用,随时随地服务客户。一台终端手机设备即可实现呼叫中心应用,无需电脑;为创新型企业量身打造呼叫中心,支持智能弹屏、通话稳定、音质清晰;产品简单易用,按需采购,后期扩容无限制。

  • 客服工作微信质检,杜绝客资流失风险

    近几年整形美容异常火热,业内竞争十分激烈,服务同质化严重,咨询师飞单、走私单、离职带走客户资源的现象普遍存在。天津某整形医院,通过竞价、自媒体、信息流等渠道获客,引来的客户最终都会添加到微信上有专业咨询师去跟进。

  • 做好员工微信监管,就用奥创工作手机

    年底将至,跳槽高峰期也即将来临,许多员工们心中可能早已蠢蠢欲动。春节后的员工离职跳槽似乎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共性问题。特别是销售型企业,销售离职更为频繁。更要命是,一有销售离职,就面临着又要丢掉一部分客资。

  • 奥创工作手机:微信质检的强有力“武器”

    据官方了解统计,“奥创工作手机”系统所服务的企业达5000余家、粉丝高达1000万,在教育、医美、金融、保险、电商等领域人气颇高,例如:中国平安、新东方教育、美莱整形、众安保险、掌门一对一等上市公司。“奥创工作手机”俨然成为微信生态精品的代名词,奥创工作手机将成为企业营销管理系统的又一个“精品”。

    标签:
    工作手机
  • 工作手机系统---企业客户资源的保护伞

    微信的快速发展,拥有近10亿的高粘性用户群体,使得微信营销成为了互联网时代最受企业青睐的营销模式。不过,微信营销在给企业带来利好的同时,也出现了令企业老板们头痛却又无奈的问题。员工走私单、吃回扣、贪污公款、离职带走客户资源......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