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亿达中国子公司与合肥庐阳城投强强联手服务安徽首个大数据产业园区

 2019-07-19 10:4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为促进市场经济快速、健康、有序发展,国家大力支持、鼓励民营资本参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中。而作为中国商务园区运营专家,亿达中国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方针政策,审时度势把控经济发展趋势与方向,熟知行业变化与企业需求,高效调配各方资源,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近日,亿达中国子公司亿达物业服务集团与合肥庐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合肥市庐阳区政务中心合作签约,双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作为物业服务、智慧园区、城市公共事业服务以及商业运营等服务的运营主体,为庐阳区提供高质量产业、物业服务。此次签约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合肥市庐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民政府常务区长朱涵;合肥市庐阳区国资办党组书记韩祥;庐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杨琦,亿达中国子公司亿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野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亿达中国子公司亿达物业服务集团与合肥庐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首先将为安徽省首个专业的大数据产业园——合肥庐阳大数据产业园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物业服务,为其打造数字经济发展资源集聚中心、大数据产业新高地保驾护航。

庐阳城投作为庐阳区属平台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建设、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是以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为发展方向的国有企业。

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园作为庐阳区国有投资的重点产业载体平台,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自去年启动招商以来,华为合肥云创新中心、深圳怡亚通集团、上海灵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上市企业、高成长企业先后入驻。今年3月安徽省首个华为5G产业深度合作区域落户庐阳,33万方的大数据产业园即将成为安徽省首个“云+大数据+5G”智慧园区。

最优质的产业平台,必配最高端、最有品质的物业服务。本次亿达中国子公司亿达物业服务集团与庐阳城投成立合资物业服务公司,是国有企业和国内领先的物业管理企业强强联合,是亿达中国落实国家支持鼓励民营资本参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政策的具体实践。

未来,作为中国物业副会长单位,亿达中国子公司亿达物业服务集团与庐阳城投,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的各自优势,本着加强合作共赢的理念,引入先进、适用的经营管理模式,共同推进物业服务、社区服务发展,努力成为业主满意,同行尊敬的标杆物业管理企业,为推动园区品质提升增添亮点。

本次合资公司的成立引起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央广网等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及财经网、中国经济网等十余家财经类媒体的热切关注,第一时间对签约仪式进行报道转载,合肥新闻联播等多家当地电视台进行拍摄报道。

作为全国物业百强企业,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服务物业企业,近年来,亿达中国子公司亿达服务集团依托在产业园区服务运营领域的丰富经验,大力发展智慧物业,借助全场景物业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技术,建立园区管控体系,以专业技术团队打造一站式无忧服务。

在专业化增值服务方面,亿达服务集团积极发展园区民生配套服务,亿食百味智慧餐厅、亿达优选新零售便利店、璞养芳华高端养老、亿达社区教育、亿达房屋租售……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全产业链服务,比企业更关心企业“人”。

未来,亿达中国将继续带领亿达服务集团,持续输出智慧物业管理服务,紧跟战略新兴产业升级趋势,以国内领先的物业运营标准,为科技创新型产业园区提供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全方位提供配套园区服务,携手打造全国一流智慧园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产业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