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零点有数大数据应用多面开花

 2019-10-24 17:4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正式启幕,本届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5G、金融科技、工业互联网等科技热点和产业前沿进行交流探讨,来自全球的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顶级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受邀出席。世界互联网进入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

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期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在浙江乌镇举行,会议由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DTiii)主办,邀请具有成熟案例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新创业企业CEO、CTO,金融、制造、交通、零售等各行业实体经济企业CIO、政府信息化主管部门、大数据局等主管领导、风险资本投资经理、研究院所科研人员、高校等政产学研用各界、产业链各环节人员,探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垂直智能应用,共建BDAI生态,共赢数字经济未来。零点有数CEO张军、大数据服务事业部对外合作总经理汤灏亦代表零点有数受邀出席。

会上,零点有数大数据服务事业部对外合作总经理汤灏以《文本数据智能,让城市更美好》为题发表主题演讲,依托零点有数在政务和警务领域深刻的业务理解,以零点有数自研的文本萃取和分析技术为核心、数据融合为理念,实现对12345热线文本和警情文本的精准化和精细化分析,为政务部门和警务部门精准决策提供依据和行动建议。

今年,零点有数再度上榜“2019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并荣获城市运行监测大数据领域《中国大数据行业应用TOP Choice2019》,零点有数的大数据应用案例《零点有数:基于大数据的渠道网点流失管控》入选“2019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

自2015 年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起至今,零点有数每年都深度参与其中:在大会各大分论坛上多次发表数据智能系列主题演讲;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博士作为评委出席2018“直通乌镇”•数字经济创新项目展示大赛,并代表零点有数与飞马旅作为发起单位出席“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启动仪式;零点有数副总裁周林古、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宋志远被授予“大数据AI产业创新与投资百人会(BDAI100)”会员;零点有数多个案例入选“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涉及公共服务增效、城市运行管理、商业布局、终端管理、新零售等诸多领域。

零点有数作为大数据智能服务机构,深耕政务发展、城市发展、商业运营、终端管理、销售管理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不同垂直行业的知识图谱。在多年的实践探索中始终秉承了数据应用的问题导向,以业务应用场景为出发点,把咨询经验模型化、模型算法化、算法软件化,构建了丰富的数据智能场景算法应用模型。并基于大数据、交互数据、物联数据、内部业务数据等多源数据融合建模,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