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在这波DeFi流动性挖矿热潮中,赚到钱的都是什么人?

 2020-09-11 16:2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eFi的高收益让人眼红。

DeFi的出现席卷了币圈。从今年 6 月份至今,整个 DeFi 市场的锁仓量从 10 亿美元迅速飙升至65亿美金。

资金量增长的背后,是DeFi币价令人咋舌的增长。穷的反义词不是暴富,而是DeFi。

但DeFi的用户量并没有迅速扩大,因为DeFi参与的高门槛,拉开了我们这些散户与赚钱的距离。

可谁会不想参与大涨的项目呢,毕竟钱是熨斗,可以烫平生活的褶皱。

为了让散户能够参与,DeFi流动性挖矿开始兴起。

我现在购买的一个DeFi挖矿产品,最高达到了501%的年化收益。

高收益意味着强吸引力。但很多人仍有疑问:现在参与DeFi流动性挖矿,还能赚钱吗?

DeFi的钱不是人人都能赚得到

尽管DeFi火热,但全球活跃用户不过500万到1000万人,渗透率尚不足1%。大部分散户都被隔在门外。

这是由于DeFi自身的构造机制,自诞生之日就带有三个硬伤。

其一是高额的GAS费。GAS费之高,币圈人尽皆知,高峰时期单次转账 Gas 费用甚至高达 1 ETH。散户们小额参与DeFi交易,大部分盈利都分给了矿工。

其二是扩展性不足。如果遇到链上拥堵,DeFi的交易处理速度是个问题,拥堵时很常出现仅会出现链上智能合约不成功的情况。

其三是对用户不友好。目前大多数DeFi项目完全都是英文,sushi感觉陌生,但寿司就很亲切嘛;DeFi交易需要使用web3钱包,这些对英文不好的DeFi初级者,非常不友好。

这些硬伤,导致大量用户无缘DeFi。要想解决这些问题,做到技术上的再一次迭代,旷日持久。

交易所纷纷推出将DeFi与CeFi融合的产品——流动性挖矿,一方面提升自身在DeFi潮中的参与度,一方面可以让大部分散户都可以参与到DeFi潮。

让人人都能赚DeFi钱的流动性挖矿

挖矿,对币圈人可不陌生,以前有过交易挖矿、合约挖矿......现在的流动性挖矿,只不过换了名字的外衣,还是一样的内里。

流动性挖矿,就是散户购买交易所开放的额度,交易所将所募资金投入到市场,通过专业人士进行动态组合挖矿,帮助用户进行投资,获得收益后返还给用户。

这和传统金融理财很像,只不过收益要高得多。最近我购买的一个DeFi挖矿基金,年化收益有一天达到了501%,高收益又安全可靠的产品,在市面上不多。

号称年化收益能达到几百的挖矿产品众多。有的实际达到了,有的口头达到了。

对我们散户来说,相比自己挖矿,参与交易所的流动性挖矿,即可以保障安全又能保障高收益。

首先,我们散户们可以摆脱了复杂的链上交易过程。

其次,我们很难挖矿头矿,交易所可以利用自身的资源,挖到刚出炉的新鲜的DeFi币。

再三,很多项目方眼馋DeFi的热度,也来横插一脚,然而只想收割,但我们散户很难辨别,尤其是再弄个全英文介绍,那简直就是为难我们散户。通过交易所挖矿,可以避免我们因为投了错误的币,而成为二级市场的接盘侠,最后又一次被大户收割。

因为交易所的介入,流动性挖矿,让我们散户可以和大户平起平坐,做到和大户同样的投资,甚至还可能“不小心”收割过大户。

如何挑选挖矿产品?

随存随取+高收益是重点

每个交易所推出的流动性挖矿产品,整体相似,细节不同得很具体。大致分为几类。

第一类是门槛高,对参与用户有等级要求,不同等级,能参与的额度不同。

第二类是,需要平台币的参与。用户需要买交易所指定的平台币,才能参与挖矿。

第三类是,0门槛参与,主流币购买。

第三类是对用户最友好的方式。综合对比市场上现有的挖矿产品后,我参与的CoinBene满币的挖矿产品【DeFi金手指】,有一天的年化收益高达501%。我当时买了10000USDT的额度,那一天什么都没干,就净赚了130多USDT。

每家交易所都有不同的优势,CoinBene满币成立三年,产品体验是最大的优势,总是切合用户的需求来推出产品。这次的【DeFi金手指】也一样。

1、0操作成本

赚钱只需两步:第一步购买额度,第二部收钱。

挖矿过程中的添加流动性、代币兑换、私钥管理......一切都由CoinBene满币代劳,我们散户什么都不用干,就等着赚钱就行。

2、0参与成本

只要是CoinBene满币的用户都可以参与,使用USDT或者ETH就可以购买额度,不需要平台币的参与。

3、0手续费

CoinBene满币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0限制,随存随取

挖矿过程中,我们用户可以随时退出,随时参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判断,灵活赚钱。

收益无上限

CoinBene满币对外预估的收益是81%,但实际收益要更高,有一天达到了501%。

【DeFi金手指】做出了产品本身的优势,CoinBene满币也做出了安全承诺,运营3年CoinBene满币从未发生过宕机。为了让用户安心交易,CoinBene满币推出了“包赔机制”,凡平台事故,一律全额赔付。

何必要眼红,何必要观望,来CoinBene满币试一下【DeFi金手指】,就知道什么叫赚钱的非凡魅力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货币
挖矿机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