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优易数据核心产品数据操作系统DataOS入选“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2022-08-17 15:3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国信优易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易数据”)旗下核心产品数据操作系统DataOS成功入选,跻身“大数据重点产品与服务”试点示范领域。

详细名单可前往工信部官网查看

本次试点示范项目征集、遴选活动由工信部主办,旨在贯彻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提升产业供给能力和行业赋能效应。遴选范围涵盖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大数据重点产品和服务、行业大数据应用3个领域8个方向。经过4个月的评选,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应用示范带动作用良好的项目脱颖而出,将引领、推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数据操作系统DataOS凭借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及赋能效应,成功入选“大数据重点产品和服务”领域试点示范项目。

优易数据聚焦大数据基础软件行业,历时多年自主研发推出数据操作系统DataOS,贯通数据资源从采集、治理、分析到服务与应用全流程智能化管理,并借助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强化DataOS的资源集成能力、数字创新能力、技术共享能力,构建了可视、易用、弹性、高能的基础型数字底座,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夯实了大数据基础。

数据操作系统DataOS能力总览

伴随业务需求的深化以及数字技术的发展,数据操作系统DataOS在应用中心基础上推出应用市场UE Store,聚合了自身及合作伙伴的技术能力与数智应用,进一步深入多元业务场景,为政府、城市、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与数字云服务。数字莱西、智慧柳东、数字雄安、郑州龙湖金融岛、数字泛华等诸多政府及企事业转型案例成功落地,见证了数据操作系统DataOS与应用市场UE Store的融合创新能力与数据赋能作用。

数据操作系统DataOS落地案例-智慧柳东运行中心

本次成功入选“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是工信部对优易数据及数据操作系统DataOS产品技术与服务能力的权威认定。我们将锲而不舍的奋斗于大数据基础软件行业,遵循国家战略,精研核心技术,优化产品与服务,为数字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尽绵薄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操作系统
大数据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 四方伟业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荣誉

    在如今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大数据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数据技术以更高效和有效的方式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更高效的智慧化运营。其中,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以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去年,2022数博会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