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Seele元一测试网上线 区块链4.0价值币或已成型

 2018-07-02 12:2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Seele元一官方消息,Seele元一测试网已于今日正式上线,该版本测试网采用分片+SPow实现了神经网络共识算法EDA的一个子集和预览版本,在真实环境中保持着1000TPS的稳定水平。Seele元一作为区块链4.0公链项目,已经完整地实现了区块链系统的基础功能,距离第四季度主网发布更近了一步。

与此同时,据火币HADAX数据显示,SEELE币价随着测试网消息的公布,出现了大幅上扬趋势,其持续已久的“熊市横盘”的稳健表现宣告结束,其币值能否突破压力位,进入新的阶段,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Seele元一测试网目前的成果

据Seele元一元一官方公告显示,测试网主要成果如下,我们也根据这些内容对其官方进行了进一步咨询,获得到的信息如下:

Seele元一做为公链,已经完整地实现了区块链系统地基础功能。现在可支持转账交易、智能合约等功能。

→解读: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同为公链项目的IOST于昨日上线了测试网,但Seele元一项目启动时间比IOST晚整整一年时间,足以见得Seele团队的效率之高。

完全兼容以太坊EVM,支持使用solidity语言编写智能合约。来会逐步支持更多高级语言,方便开发者加入Seele元一开发。

分片+SPow实现了神经网络共识算法EDA的一个子集和预览版本,结合了随机采样和PoW算法的优点,在性能和安全性上都有明显的提升。达到了1000TPS的稳定水平,测试节点部署在北京和上海的1000台云服务器端。

→解读:这里又是Seele团队特性的体现,对于公链项目来说,所谓的峰值TPS并不能说明问题,稳定水平的TPS才是接近主网上线之后的真实情况。

异构森林网络已经初步验证,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内测和优化,请关注官网和Github上的进展,将陆续在测试网中释放。

→解读:异构森林是Seele的主要技术特点之一,其理念之先进结构之复杂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其不会这么快部署完成,这条消息反而让我们更加期待测试网的后续更新。

专属的区块浏览器,实现对Seele元一公链节点,账户、区块、交易、合约等信息的查询和统计等功能,可以随时查看Seele元一区块链上的交易记录和区块细节。

专属的Monitor测试网监控网站,可以实时监测TPS。

允许开发者通过源代码或者Docker镜像自建节点加入测试网络或者自建私链。提供给开发者很大自由度。

Seele元一的下一步计划:

1、水龙头代币申请开发完成,开发者可以在Seele Faucet申请测试代币,用于在测试网络上运行智能合约。

2、测试网钱包即将提供,将实现转账、智能合约发布等功能。

3、测试网游戏开发,正在考虑提供中。

4、欧洲和美国的测试节点部署正在进行中,下一步将加入更多全球节点。

5、伴随着测试网升级,Seele钱包和DApp开发工具将会陆续上线。

最后,Seele元一是一个充满“个性”的底层公链项目(在这里小推荐下他们的微信公众号:SeeleOfficial 或微信搜索关注:Seele元一中文社区)。虽然其在国内认知度相对较低,但它因为全新的神经网络共识算法、异构森林网络构架等创新技术,早已在技术导向的国际链圈小有名气。其整个团队内敛而稳健的做派,使得团队把现阶段主要精力放在技术突破而非代币发行,也正是如此,短时间内将火币HADAX作为主要代币交易合作伙伴的策略,也成就了Seele元一元一与火币的深度绑定关系。我们有理由相信,Seele元一将成为整个币市为数不多的价值货币之一,也许这就是我们苦苦寻觅的区块链技术落地扎实的下一个百倍币。

如果有进一步了解项目需求的小伙伴,不妨主动去他们群里打探进一步消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