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2019,携旅信息继续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01-04 14:4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是中国大住宿业最“与众不同”的一年!新技术袭来、新业态迸发、新物种诞生......整个产业在新经济环境与新消费趋势下,积极寻求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的探索与谋划!对于大住宿业各企业玩家而来,这是一个时代机会,虽然一切并不那么容易。

这是极具机会与挑战的一年,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站在2019年的岁初,回望过去一年的征途,厚积薄发是对2018年的最好诠释。 作为大住宿领域的深耕者,携旅信息在这一年内收获颇丰,行业领先地位越发稳固,市场战略布局更进一步,完成了由行业第一阵营到引领者的成功蜕变。

1月

紧握大住宿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远超同行的发展速度,成长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客房电视平台同时兼具OS开发和客房场景运营开发服务能力的平台

2月

伴随着消费市场、消费需求的急剧变化,携旅信息站在2018的关键节点,确立2018新发展方位,致力在互联网+、数字经济和实体酒店经济的交融中寻找崭新爆发点,升级大住宿新商业生态,重构大住宿场景价值

3月

正式进入商旅智能电视系统、增值收益管理平台、酒店客房场景分发平台三大业务结构完善、新兴业务蓄势待发 的发展快车道。

4月

大住宿业出现前所未有的跨界融合浪潮。《点播影院、点播院线管理规定》的发布,让点播影院迎来发展契机。携旅信息着眼“酒店+影院”领域,在政策红利的加持下,快步推进携旅院线

5月

正式在广州、武汉、成都、青岛、南京、长沙6大城市首批实施携旅院线,将酒店房间升级为携旅电影房。 这是酒店娱乐体验从玩法、技术应用到商业模式的一次更迭。成为推动酒店快速拓宽盈利边界、构建创新生态的重要动力。

6月

携旅信息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投身社会慈善公益,将慈善行动提升为公司的战略高度。6月,携旅全员参加广东狮子会爱阳光服务队河源助学活动 ,始终走在助学扶贫第一线,坚守全员公益之路。

7月

融资捷报! 正式完成由国内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之一的创投机构——九鼎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资本注入,助力携旅信息进一步拓展市场版图,昭示未来光明前景。

8月

作为广东互联网领域“双创”代表力量,参加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水平最高的一次“双创”广东赛区赛事 。充分展现携旅领先的项目创新力和昂扬向上的创业激情,荣获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颁发的优胜企业奖。

9月

隆重召开“聚力成势•共赢未来”2018携旅信息渠道推介会 。正式吹响携旅信息精英合作伙伴、各大区域渠道商、渠道运营中心的全面拓展的号角,加速实现重点区域全覆盖,全国布局战略再提速。与国内连锁酒店集团前5强之一的东呈酒店集团达成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携旅信息合作版图再扩张!

10月

与德清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合资共建项目公司。 统筹莫干山度假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的筹备、建设、运营&维护等工作。成功践行“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新兴模式,成为文旅住宿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

11月

从5月市场初试水,9月正式吹响渠道反攻号角,到11月就快速落地近4000间客房,携旅信息将酒店点播院线玩的风生水起。11月,携旅院线继续释放优势,联合麗枫酒店推出全新会员福利——麗影卡 ,提供标准化的影视会员服务,渗透酒店会员体系,创新提升酒店增值盈利点,引发行业热议与关注。

12月

受邀参加顶级创投圈年度盛会,荣获金芒奖“2018年度微链平台闪亮之星”。 成为获顶级创投圈权威认证的最有价值、最有活力的创业力量,进一步印证携旅信息的投资价值!

2018年,携旅信息将数字能量、创新花火与资本红利激情碰撞,释放无穷力量!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虽发展路上时有波折起伏,但昂扬前进的步伐始终坚定稳健。2019年的征途,携旅信息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谋划和推进大住宿新商业生态的发展与升级,点亮中国大住宿业的新图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