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观远数据荣登「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榜」

 2019-11-05 17:36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观远数据荣登「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榜」。感谢所有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观远将持续以“让决策更智能”为使命,为行业提供最佳智能数据分析实践。

10月30日,创业黑马、i黑马&数字观察在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峰会上正式发布了“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榜”。观远数据作为新一代智能数据分析服务商,入选数据分析领域“准独角兽”榜单。

本次评选历经6个月时间,最终由创业黑马及旗下的i黑马、数字观察参考一线产业互联网投资机构、咨询机构和创业家以及政府协会的意见,依据以下5个维度:规模性(10%)、创新性(40%)、成长性(20%)、持续性(10%)、公众影响力(20%)等综合评选出。

产业互联网独角兽包含硬独角兽和准独角兽,其中 “准独角兽” 指的是在新兴产业积蓄力量,具有产业先进性,呈爆发式发展状态的企业。

观远数据为什么会被评选为数据服务领域的准独角兽企业?又具备哪些行业先进性?

观远数据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新零售、新消费以及新经济行业客户提供新一代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AI+BI)解决方案。

区别于传统的BI工具,观远数据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出发点就已经找到了和同类产品的差异点。

在产品层面,观远数据一直主张轻、易、快、灵 的产品理念,降低企业做数据分析的研发成本。满足客户4小时极简部署、海量数据秒级响应、普通业务人员1小时上手使用的极佳体验。

而在解决方案层面,观远数据提出一整套从BI(敏捷分析)到AI(智能决策)的完整“5A”落地路径方法论:Agile 敏捷化、Accurate场景化、Automated自动化、Augmented增强化、Actionable行动化 ,根据企业的数据基础,协助客户规划相应的数字化升级路径。而这正是观远数据与传统商业智能不同之处,以智能决策为目标,分步构建,持续升级,为客户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决策大脑。

深耕泛零售市场,以“让决策更智能”为使命,观远数据已经服务了包含联合利华、百威英博、迪卡侬、中国银行、Lily、生鲜传奇、上蔬永辉、来伊份、正大广场、王府井在内的百余家零售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分析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