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如何洞察竞品投放策略?

 2020-09-17 17:3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信息化时代之中,人们的传统认知发生了巨大且深刻的改变,对于资产、对于信息流通模式和营销手段,都拥有了许多崭新的理解。譬如,在许多企业的眼中,“数据”成为了一项宝贵的资产。通过对数据系统的收集、分析,企业能够整理并总结出科学的竞品投放策略,在社交媒体上扩大品牌效应,收获潜在客户。

成立于2017年的“闪闪火”认为,专业的事情,必须要交由专业的机构来承担,才能够充分挖掘出海量数据背后的商业价值,才能够成功洞察竞品投放策略。

解决客户“痛点问题”,发挥大数据技术的独特优势

在“闪闪火”的观念里,许多企业虽然了解数据的重要价值,但受限于技术手段、运营成本管理等因素,一不能有效收集数据,二不能合理制定竞品投放策略。在这种情况下,贸然开展商业活动,乃是企业运营之大忌,不仅有可能完全无法达到预定营销目标,甚至还会造成资源浪费。

针对上述这些“痛点问题”,“闪闪火”从社交媒体营销方向出发,以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全力打造出了AI跨平台社媒营销分析系统平台。

与其他分析系统平台不同的是,“闪闪火”在社交媒体数据分析,尤其是“小红书”数据方面,独占行业鳌头。能够帮助企业客户实时、全维度、精准地检测行业变化趋势,科学掌握数据,及时制定竞品投放策略。

譬如,企业客户可以在“小红书”之中,搜集竞品内容活动与互动表现,KOL声量,舆情指标,广告预算等社媒情报,为抢占市场发展先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众所周知,开展竞品投放商业活动,必须要注重“速度”、“效率”,以及“精准程度”。如果判断失误,或者觉得时间过长,就会被他人捷足先登,错失营销良机。市场的盈利空间是有限的,唯有致力成为“头部竞争者”,率先开展竞品投放工作,才能取得足够的营销回报。

“闪闪火”的存在,就是为了从根源处消除客户的诸多疑虑,保证客户能够高效完成竞品策略的制定,始终做到“快人一步”。

优化客户品牌策略,揭露信息化时代的商业“秘密”

信息化时代讲究“曝光率”,谁的产品在社交媒体之上的曝光率高,谁便能成功取得主场优势,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闪闪火”认为,企业提升“曝光率”绝不能太过盲目,要保持谨慎,保持清醒的头脑,稳扎稳打地开展竞品投放研究工作。

为此,“闪闪火”坚持以供竞品营销动作跟踪服务,实时跟踪监听竞品的营销动作,并观察其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之上,投放的策略。便于企业客户随时进行比较,调整竞品投放策略,有根据地提升“曝光率”。

洞察竞品投放策略,并非想象中那般复杂、困难。只要掌握信息时代的基本运行规律,科学借助平台力量,便一定能够在社交媒体之中,获得更多的发展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