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星环科技荣登2018年大数据硬独角兽TOP20榜单

 2018-09-04 15:5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日,由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鼓楼高新区管委会、鼓楼区发改局(经信局)、创业黑马联合承办的南京软博会鼓楼专场暨中国独角兽(秋季)峰会在南京顺利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大数据硬(准)独角兽”榜,星环科技凭借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增长速度,成功入围“2018年度大数据硬独角兽TOP20”榜。

据悉,创业黑马将本次榜单中的“硬独角兽”定义为拥有把科技落地实业的硬实力,位居产业龙头,规模营收可持续增长,处于准上市阶段的企业。星环科技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5年内迅速发展,凭借自身的硬技术、硬实力,成功助力无数客户领跑数字化时代。目前,公司产品已在金融、交通、能源、运营商等十多个行业应用落地。此次星环成功入选“中国大数据硬独角兽”T20榜单,是业界对于星环科技产品和服务的肯定。

大数据硬(准)独角兽评选活动自7月1日全面启动,通过机构推荐和企业自荐报名,本次评选,历时两个月的初审、投票、终审,总共有百余个项目报名,投票总数超过48万票。最后,评审团综合网络投票和先进性、创新性、成长性、规模性、持续性五大评价指标,评选出中国大数据硬独角兽20家,中国大数据准独角兽30家。

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供应商,星环科技始终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打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中国心”。未来,星环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将自主研发的领先创新的技术赋能各行各业,为更多企业提供灵活、高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