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刘强东性侵大学生事件最新进展 2018新iPhone下周见面

 2018-09-07 17: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刘强东性侵大学生事件或撤案?美警方称仍在调查案件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消息,刘强东美国律师弗里德伯格表示将和警方、检察院协商,撤销刘强东案件。但是美国警方表示仍然在查,不过目前当地检方尚未决定对刘强东发出正式指控。

相关阅读:

刘强东性侵大学生获声援 周立波微博力挺:他不会是那样的人

京东股价大跌近11% 不仅受刘强东性侵大学生事件影响

2、罗永浩和微软高层联系紧密 大火子弹短信或能攀上微软的“高枝儿”

最近有人曝料了一张照片,是罗永浩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的合影,双方紧紧握手,有可能是达成某些合作。相对于国内阿里和腾讯两大巨头,罗永浩同微软合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微软灵魂人物、创始人比尔盖茨使用锤子的坚果Pro手机发了一条微博,也不怪大家对微软和罗永浩方面的关系浮想联翩了。

相关阅读:

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 罗永浩放狠话“小心被西门子”

罗永浩会见微软CEO 微软要投资子弹短信?罗永浩:假的!

3、2018新iPhone命名最新消息:将用Max代替Plus!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苹果在本月即将发布三款机型,目前这三款机型的命名还没有石锤。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或将放弃使用“Plus”命名规则。

近日据外媒曝出,从苹果官网差到消息显示,今年新一代OLED屏iPhone命名是这么打算的:5.8寸版本的名称是iPhone XS,而6.5寸版本名称是iPhone XS Max。

相关阅读:

苹果新品Apple Watch 4屏幕增大 42mm分辨率为384×480

新一代iPad Pro渲染图曝光 棱角分明,致敬乔布斯?

4、爱奇艺宣布关闭全站前台播放量显示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发布声明称,自即日起关闭全站前台播放量显示,以综合用户讨论度、互动量、多维度播放类指标的内容热度,在各端逐步代替原有播放量显示,为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相关阅读:

爱奇艺体育完成A轮8.5亿元融资 估值达33.5亿元

爱奇艺率先关闭播放量 其他视频网站会跟进吗?

5、传闻称ofo小黄车完成E2-2轮融资 蚂蚁金服领投、滴滴跟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ofo获得数亿美元的E2-2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滴滴跟投。这是今年三月份以来,滴滴获取的最新融资。

近半年来,ofo一直被传资金紧张,还屡屡被爆阿里和滴滴收购,但是ofo都予以否定,称公司会保持独立发展。这次融资后,ofo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相关阅读:

上海凤凰起诉ofo小黄车,拖欠货款6815.11万元

ofo回应收购:收购是虚假消息,区块链一直是探索方向

6、京东快递北上广三地上线 京东物流正式入局第三方快递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消息,今日京东快递在微信上线了“京东快递”小程序,可以接快递、物流等个人业务,运营主体确确实实就是京东物流,目前仅支持北上广用户寄件,收货地址可以是全国。

相关阅读:

美国律所调查京东:调查京东是否涉及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

趣头条9月14日赴美IPO 获得京东4000万美元的认购意向

7、微博回应高铁男事后免费升大V 并不是赞同其行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消息,“高铁占座事件”近日在微博道歉,并接受处罚。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当事人孙赫(微博ID:孙赫777)的微博账号被新浪微博加“V”认证,成为一个大V,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相关阅读:

北京警方关停17个吐槽君系列微博微信账号 网络传谣需严惩

霸座男成网红 微博成大V 谁来管管他?

8、六六微博吐槽搜索结果广告太多 百度表示歉意道下乡相关广告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消息,今天作家六六在微博上吐槽百度搜索出现太多广告,还@李彦宏质疑他是做搜索引擎还是做骗子首领,百度方面迅速做出回应。

根据作者六六的微博反映的截图,其搜索“上海美国领事”后,排名靠前的基本都是骗子广告。

相关阅读:

百度视频宣布完成B轮融资 融资额1亿美元 由百度领投

百度智能小程序公测这两个月 我看到了什么?

9、微信链接充值送优惠被骗 用户将微信公众号经营者诉至法院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消息,据海淀法院网公布的一则案件快报称,原告鄂先生通过手机搜索到微信公众号充值加油卡优惠服务,谁知点进链接后自己实际充值的1940元不见踪迹。鄂先生遂将该微信公众号经营者及收款方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这起涉“微信陷阱”的合同纠纷案。

相关阅读:

北京警方关停17个吐槽君系列微博微信账号 网络传谣需严惩

10、美团点评新招股书发售4.8亿股 据传李嘉诚郑志刚等入飞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消息,美团点评更新招股书,于上午9时起正式公开发售,共4.8亿股,预计于9月12日中午结束,20日正式在港挂牌上市。据传李嘉诚郑志刚入飞认购。

美团点评此次将在全球发售约4.8亿B类股,包括2401万在港发售的B类股及4.56亿国际发售的B类股,定价区间为每股60港元至72港元,公司代码为3690.HK。美团借此将获得约311.23亿港元,约270亿元人民币的募集资金。

相关阅读:

猫眼微影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提交IPO招股书 腾讯持股16.27%

新零售咖啡瑞幸同腾讯战略合作 或将全面同星巴克阿里联盟斗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