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众创空间
  3. 正文

博济·南京J6 BESPACE成功举办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分会场!

 2018-11-05 12:0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日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盛大开场!并在南京博济J6园区的Bespace服务空间设立分会场!本届南京融交会由中共江 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南京市委网信办、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京市文化投 资控股集团承办,江苏文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于2018年11月2日至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元通)举 办。

南京文化科技融合主会场

同时在博济·南京J6 BESPACE企业孵化服务中心举办的分会场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并邀请著名教授为园区企业文化科技营销答疑解惑!推进南京文化科技融合实施落地!

BESPACE通过这次南京融交会,将在文化科技融合、文化科技营销这两方面加深自身的服务深度,助力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文化科技营销。

BESPACE是博济品牌旗下次世代的孵化空间,是一个资源整合平台。也是企业服务资源、孵化成果展示、虚拟孵化服务、人才落地承接、活动交流五大功能集于一身的综合企业孵化服务平台,主要满足实体办公、虚拟注册挂靠业务、企业服务,品牌活动,团队会议休息、娱乐和接待等需求。BESPACE空间依靠博济科技园成熟的品牌优势,打造服务于园内园外的虚拟服务枢纽。

为服务而生,为梦想而行,BESPACE 企业孵化服务中心把服务企业放在首位,不断思考,提升自身优势,以更专业、更可靠的服务,打造当地高效的创业投资平台,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服务体系,并借助载体进行孵化,借助平台进行投资对接,借助增值服务配合人才落地,是中小企业成长道路上的好伙伴。

企业客户想了解更多BESPACE 企业孵化服务中心的服务,可以联系我们:博济南京J6 BESPACE企业孵化服务中心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路6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孵化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