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中天盛祥寇南南:互联网大数据带来了业务创新的机遇和能力

 2019-07-16 09:4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大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个行业和业务功能区域,成为一个重要的生产要素。诸多行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的时代不是IT时代,而是DT时代。对此,作为互联网业内的精英,中天盛祥董事长寇南南认为,大数据的价值越来越显著,在各个领域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将不再是其他的竞争,而是数据的竞争。

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一匹黑马,中天盛祥依托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应用在诸多领域持续布局,并且通过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赋能企业发展,正朝向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迈进。谈及大数据技术,寇南南认为,大数据技术的战略意义不在于掌握庞大的数据信息,而在于对这些含有意义的数据进行专业化处理,在于提高对数据的“加工能力”,通过“加工”实现数据的“增值”。

目前,通过对大数据领域的持续加工与探索,中天盛祥正逐步实现居民消费上下游无缝连接的全场景闭环体系,进而打造更成熟、更多元的产品服务用户。据寇南南透露,中天盛祥已经在传统电商、移动电商、社区电商、自动售卖、物流配送等细分业务领域角力,通过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公司业务将得到精准化赋能,为实现高速发展奠定基础。未来,寇南南希望借助先进技术的力量,在更广泛的业务领域布局,提升用户体验,进行精准化运营。

如今,大数据不仅帮助企业优化运营绩效,更重要的是,互联网大数据给企业带来了业务创新的机遇和能力。作为互联网行业的一匹黑马,中天盛祥正搭载大数据作为发展引擎,在高速发展的航道上扬帆远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