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通星科技:新兴领域暨待突破!如何做大数据时代先行者?

 2019-08-14 15:3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通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星科技)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科技信息咨询服务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旨在通过运用先进的互联网创新技术、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结合客户行为特点,为客户在经济活动中发生的相关问题,提供咨询及科技服务解决方案。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大数据分析领域的咨询公司之一,通星科技历时九年,组建起全球顶尖的技术科研团队,在信息咨询服务市场抢占了先机。

信息咨询服务,新兴领域高端技术人才稀缺

信息咨询服务领域几乎涉及社会、经济的每个方面,包括所有可能的学科范围,从政策研究到高度专业性的工程服务和技术开发的调研,通过咨询途径可以获取新技术、最大限度地降低经营成本;是属于知识密集、技术含量高、社会效益显著的综合性服务行业。

通星科技是通过利用各种信息处理技术,对各类信息开展搜集、加工、整理、分析、传递,向客户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策略、建议、规划或措施等信息产品的知识型产业。因此该服务行业是新兴领域。众所周知,任何新兴领域的高端技术人才都具有稀缺性。大数据分析师、开发工程师、存储工程师、大数据可视化工程师目前都属于冷门但人力成本较高的工种,因此任何一家信息咨询公司,都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构建出合格的大数据团队。而一流水准的团队更是需要长时间的储备积淀。

九年磨一剑,预判大数据前景,长期投入资金和人才培养

通星科技九年磨一剑,是对大数据的前景进行了前瞻性的预判,同时也是长期进行资金投入进行人才培养并自主开发技术平台,专注于信息咨询的成果结晶。其对人才培养方面格外重视,通星科技人才辈出。通星科技通过制度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内部激励机制建设,最大限度地挖掘每一位员工的潜力,提高组织运作效率。建立一个高速增长、充满活力的、和谐发展的新型信息技术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