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My钱包:大数据智能风控加持,持续推出合规产品

 2019-11-06 12:0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的融合发展,大数据分析和智能风控在我国也进入到了发展的快车道。作为一个普惠金融服务平台,“my钱包”在整个业务流程中,充分发挥了大数据智能风控的作用,从而在不断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降低平台风险。

在具体应用层面上,“my钱包”会根据海量数据甄别借款人风险,结合反欺诈系统、评分模型等进行科学决策,通过决策引擎高效部署授信审批规则;服务过程中借助创新技术深度挖掘数据,对借款人行为进行动态监测,并通过量化模型预测借款人的还款能力。

近日,“my钱包”上线了邀请好友赢现金奖励的活动。具体来说,用户没邀请一位好友成功借款,即可获得 68 元现金,且奖励不设上限。邀请人数越多,还有额外奖励。被邀请的用户,在注册成功后还可获得 500 元借款红包,还款时可直接抵扣现金使用。

“大数据+人工智能是消费金融中的核心科技。大数据提升了信息的丰富度,而人工智能则提升了信息的利用效率与效果。而普惠金融的核心之一是精准普惠,只有找到真正有资质、有需求的用户,金融服务能够长久持续、普惠大众。” My钱包运营负责人表示。“另一方面,优质的用户体验,也是用户能够选择你的重要原因。而一个优质用户的好口碑,又会带动更多的潜在用户选择我们。可以说,只有给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才能让平台持续发展,不断壮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