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AOFAX客户服务电话管理热线呼叫中心系统能帮企业做什么?

 2020-07-31 15:11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来电弹屏:接听电话前,系统自动弹屏,显示当前通话的客户名称、历史通话轨迹、上次通话员工、客户区域、电话号码、来电或呼出、开始时间、通话时长等,可以预知客户来意,提高沟通效果。

2、电话录音:实时录制每条电话线的通话录音,以MP3或WAV格式存放在指定硬盘上。一个录音产生一个文件,每天的录音文件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命名简洁规范,查找方便快捷。

3、分公司电话管理:异地的分公司或办事处,可以远程登录到总公司的企钉通话服务器,使用总公司的电话线接听或呼出,以及和总公司同事内部聊天或进行文件签审等。

4、电话管理:包括欢迎词定制、自动总机、 多机振铃、直拨分机、分机拨分机、分机拨外线、指定外线呼出、电话抢接、电话转接、强插强拆、遇忙转接、遇忙等待、来电转手机、语音留言等。

5、点击外呼:可以从工作界面、电话簿、通话记录等多种列表中,点击电话号码,发起电脑呼叫,免去人工拨号麻烦,提高工作效率。

6、*听:经授权可对员工与客户的通话实时监听和录音回放,以便寻找不足点,提升销售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售后人员的服务质量。

7、三方通话:当双方通话时,管理人员可在不中断通话的状态下通过强插的方式实现三方同时通话,其他任何一方挂断电话,都不影响管理人员与另一方的通话。

8、电话会议:可建立多个会议室,常用于应急部门、调度单位和销售部门等。内部分机和外部号码都可接入会议室。参与人设有主持人、听众、动态发言和背景音乐四种角色,以规范会议室发言秩序。

更多特色功能:

1、漫游接听:员工出差或不在座位上,可以将接听状态设置为漫游,当有来电时,系统会自动转接至预先设置好的员工手机号码上。如果担心因员工使用私人号码而导致客户流失,那么,员工名片上只需留企业的固话和手机号码就可以了。

2、漫游呼叫:员工处于漫游状态时,可以通过发送短信、微信、或企钉手机客户端(APP)发起电话呼叫,客户接听时,显示的是企业的电话号码。

3、手机录音:无论是手机漫游接听电话,还是通过手机漫游发起外呼,系统都会实时并完整地记录手机通话内容。

4、手机弹屏:员工在漫游接听来电或呼出时,在微信或企钉APP上同步弹出通话信息,显示当前通话的时间、客户名称、电话号码、客户区域、通话次数、上次接待员工等信息。

5、员工定位:根据企钉APP返回的定位信息,可以随时查看员工的当前位置,回放员工移动的历史轨迹,解决员工上班时间在外“放羊”而无法管理的难题。

6、漫游办公:员工出差,有一台电脑和一部手机,通过AOFAX云平台的帮助,就可以像在公司一样,远程登录到公司的企钉通话服务器,用公司的电话线接听和拨打客户的电话,以及通过企钉电脑端和同事内部聊天、进行文件签审、查看后台记录等。

更多客服电话热线呼叫中心系统解决方案请登录www.AOFAX88.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