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深挖数据智能 助推数字经济”小水智能着眼数据生态

 2018-08-03 16:4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8月2日作为专业聚焦大数据产业生态的盛会,第三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北京新云南皇宫假日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深挖数据智能,助推数字经济”为主题,并了发布《2018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2018中国数据英雄榜”。

2018年,对于中国大数据产业而言,是具有重要标志的一年。数字经济已成为中国创新增长的主要路径,而大数据是重要驱动力之一。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开始认识到大数据的价值,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为开创大数据产业生态的繁荣面貌创造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

会议现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卢山院长、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分别为本次会议做了开幕致词,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荣誉顾问、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等专家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小水智能作为AI与大数据功能整合应用的代表性企业新军,与各大行业代表一起,也共同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

数据显示,随着中国经济进入常态化,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旧动能转型、转型升级等概念持续引领着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加速技术革新和应用拓展。2017年中国大数据产业规模达2820.4亿元,预计2020年产业规模将突破8000亿元。

多年来,小水智能通过自身专业的技术能力与雄厚的通信资源优势,在已有满足企业云通讯需求的基础上,2018年公司开始构建基于大数据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着眼于AI+大数据概念,为企业提供以数据驱动为基础,结合营销自动化的一站式智能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的全域营销。

公司打造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平台,功能涵盖营销机器人、客服机器人、知识库机器人和培训机器人。小水智能语音机器人通过整合大众行业的语音大数据资源,通过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ASR)、语义理解(NLP)、语音合成(TTS)等技术,结合可视化流程编辑器通过多轮对话、话术引导,来满足企业客户在市场营销、用户服务等方面的业务需求。同时结合自身核心算法与大数据能力,已为金融保险、教育培训、汽车出行等行业的大型企业客户,在降低企业人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增进营销转化,等方面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本次大数据产业峰会,小水智能与众多的业务上下游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就今后的资源与业务合作方面与多家企业建立了意向关系,我们相信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崛起,加速大数据技术的应用落地,AI已成为全球信息产业的热点,小水智能将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加强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这样才能抓住机遇,在企业服务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