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TYT:借力贵州大数据平台,打造电气云新时代

 2019-06-03 15:5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来,TYT泰永长征积极拥抱数字化变革和智能化升级,依托依托航天科工集团——贵州工业云支撑,推出新一代创新性智能配电管理平台TYT Future,持续为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赋能。

日前,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举办。这场盛会,展示了5G应用、无人驾驶、最新的VR体验、安保机器人等大数据领域的最新成果,全方位呈现出中国大数据产业的魅力。

一、从“制造”向“智造”转型

贵州省是全国第一批工业云创新服务试点省市之一。贵州省将把贵州工业云作为全面实施“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的主平台、主抓手,推动工业大数据“聚通用”,进一步提升贵州工业云的服务能力,帮助传统企业借助该平台实现改造升级。

贵州工业云,正在为制造企业提供了一条从“制造”到“智造”的可行路线。以TYT长九工业园为例,园区依托贵州工业云,引入新一代智能化自动化生产技术、MES智能制造执行系统,使得双电源转换开关和断路器系列产品的智能车间实现了生产线和边缘端数据的高效对接、采集和处理,从而改善了关键设备的健康状况,降低抛料率,提高整体装备效率,大幅优化制品和成品的良率,提升监控和维护效率,让工厂的精益生产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TYT长九工业园依托贵州工业云,践行‘工业4.0’

二、依托贵州工业云,推出TYT Future

TYT的数字化之路,不仅在自身业务中发挥价值,还开始为客户赋能。依托贵州工业云,TYT推出新一代创新性智能配电管理平台TYT Future。TYT Future平台借助工业物联网,通过低压智能配电柜等设备,实现断路器等底层设备的互联互通,并在保护、测量的同时融入数字化理念,切实保障配电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并通过设备运行状态实时监测、能耗监测和分析,真正实现无人值守、能效管理,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TYT Future智能云配电管理系统应用于上海紫竹数据中心

在智能电气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和提供上,TYT拥有着数十年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经验,为包括上海紫竹数据中心在内的多项重点工程提供了基于“TYT Future”智能云配电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

三、聚焦数字化,开启电气云新时代

顺应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借由贵州省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东风,TYT泰永长征积极拥抱数字化变革和智能化升级。

现如今,TYT旗下拥有TYT泰永、TYT长九、TYT源通三大电气品牌。未来,TYT将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TYT Future”为平台载体,践行电气行业数字化应用,为轨道交通、数据通讯、公共建筑、工业制造、新能源、电力电网、建筑配电等各垂直领域,打造更高效更优质的智能配电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