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上海小牛科技助力企业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2019-08-14 16:5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互联网的兴盛与发展促使互联网经济成为总体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市场营销在互联网数据时代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谁能迎合数据时代顺势而为,尽早的作出相应调整,谁就能抢先领航,再提高数据分析效率,找到决胜致胜关键的道路上,小牛科技能够祝您一臂之力。

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小牛科技(简称“小牛科技”孟宪君),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小牛科技的研发初心与各行企业相关工作的工作产能与工作效率紧密结合,通过科学精准的数据分析,不断抓住企业市场营销的发展机遇和克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境与挑战,为企业有关部门做好协调、辅助工作,为各行业企业的营销发展做好强有力的保障。

大数据时代信息量巨大、信息类型多样化且瞬息万变,小牛科技一方面协助企业通过采用相关的技术和方法对大数据进行分析和应用,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在相关决策等方面提供重要的参考,对市场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全面预测和分析,进而更好地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另一方面小牛科技有效的帮助企业加强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成本控制,一是充分借助大数据资源对企业内部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信息快速分析,进而结合当前的发展实际,对各方面的费用进行控制,通过模型构建等方式为成本管理控制相关决策的制定等提供重要的信息资源;二是帮助企业全面掌握市场形势的变化情况,企业在市场环境中生存,需要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小牛科技既对已经发生的市场形势进行分析,同时也对突发情况和难以预测的情况提前进行研判,对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制定相关的措施来进行应对,从而避免市场变化太快对企业管理发展带来冲击。

小牛科技通过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市场形势进行全方位的预测分析,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进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升综合发展优势,实现更长远的发展。大数据找小牛,小牛科技助力企业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绘就出美好的梦想蓝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