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文章列表

  • 直通车数据有哪些?分别有什么用
    对直通车卖家来说,肯定也要学会去分析直通车的数据,而且上面的数据很多,如果想要了解直通车的数据,那么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它的作用,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好数据分析和店铺优化。
    2021-07-27 13:50
  • 闲鱼开店在家也能躺平赚钱?
    大家好,我是飞鱼。最近很多人问我闲鱼怎么赚钱?闲鱼无货源项目怎么样?今天就来跟大家好好分享怎么用闲鱼无货源项目赚钱。一、闲鱼无货源项目就是把其他渠道价格相对低廉且优质的产品,加价搬到闲鱼上卖,从中赚取差价,从而取得赢利,也就是闲鱼无货源玩法
  • 抖音小店无货源该怎么运营?有什么玩法
    我们都知道早几年的淘宝无货源开店比较火,不少人也因为无货源开店小赚一笔。目前伴随着短视频大火,不少人开始做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那么抖音小店无货源该怎么运营?又有什么玩法?
    2021-07-26 16:35
  • 如何抓住来之不易的手淘流量
    现在大家买东西的时候是找个电脑打开淘宝网页呢?还是掏出手机就用手机淘宝了呢?因此,手机淘宝已经成为了现在很多店铺的主流流量来源。我们要怎么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流量机会呢?
    2021-07-26 10:07
  • 手淘流量出现问题 可能是这几点发生变化
    当我们在做淘宝运营的时候,经常要监控店铺的数据变动。以前是看网店的数据,而随着移动端占比越来越大,现在也需要监测手淘流量的变动。如果当手淘的流量出现了下降的情形,也需要好好去了解一下手淘流量到底为什么会出现下降,同时也要努力去分析下降背后的原因。
    2021-07-26 09:40
  • 如何把握趋势 抓住手淘流量的红利期
    随着手淘首页即将改版,超级推荐的资源位流量将被放大,需要不断拓展新的流量来源,抓住趋势,把手淘推荐流量红利期把握好。
    2021-07-26 09:24
  • 流量源泉 如何获得手淘流量
    随着移动端使用次数的不断增多,手淘的流量逐渐成为了各位店家的必争之地,那么手淘流量是什么呢?它是指访客通过手淘客户端的首页产品,除广告banner位,每日好店产品,其他可以直接进入您店铺页面或商品详情页的入口,如猜你喜欢生活研究所等。
    2021-07-26 09:17
  • 淘宝标题应该怎么组合
    淘宝标题组合技巧,淘宝自然搜索的流量很大。一个好的标题每天可以获得数百个免费搜索流量,这对于小卖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引流方式。但是怎么写好标题呢?让我们来看看写标题的技巧。
    2021-07-23 16:36
  • 闲鱼运营技巧
    照着下面的三个步骤做,三到五天就能把号养好,当然,如果你想养长一点也没关系。1、每天做任务赚闲鱼币。2、用闲鱼币夺宝。3、浏览,搜索感兴趣的产品,点我想要多和买家聊天。
    2021-07-23 08:48
  • 怎么去提高自己的淘宝店铺权重
    大家都知道,淘宝店铺权重会对店铺商品的排名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因为店铺的权重其实就是淘宝搜索引擎的判断依据,因此权重越高也就能够拥有更靠前的排名。没有权重,商品的出现在搜索前列的几率接近于零。再好的东西,也没有人会看到。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怎么去提高自己的店铺权重!
    2021-07-22 11:31
  • 什么是淘宝权重 怎么提升权重
    很多人初入电商行业经常遇到一些问题,比如不知道操作了什么就导致店铺流量下滑,或者不知道为什么店铺的权重就下降了。那么什么是权重呢?我们又怎么优化才能提高权重呢?
    2021-07-22 10:19
  • 要怎么快速提升淘宝店铺的权重
    网络的快速发展,网络购物成为了主流的购物方式,因此开一家网店的竞争压力也变得大了起来,要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的店铺权重非常重要!
    2021-07-22 09:34
  • 虚假交易降权恢复方法
    一般来说,在平台的规则下,开网店的不会进行违规操作,但还是会有一部分人会进行不正当的操作,比如虚假交易。虚假交易的降权效应会影响店铺吗?虚假交易降权恢复方法,今天我们就来讨论这个问题!
    2021-07-22 09:07
  • 怎么优化店铺才能获得流量 流量怎么变为销量
    很多人知道想要获得销量,首先要让淘宝店铺获得流量,而淘宝流量就是指的点击进入店铺浏览翻看宝贝的人,淘宝浏览量就是进店看了你店铺多少个页面的数量。有浏览才可能转化为销量,所以我们要学会如何获取流量!
    2021-07-21 13:57
  • 想要提高店铺流量 我们需要优化哪些方面
    当你在运营一个淘宝店铺的时候,是不是时常脑子里闪过一个问题:为什么我的店铺没有流量?为什么我的店铺流量少,访客少,转化低?想要解决店铺没有流量这个问题,我们首先分析你店铺近段时间流量入口,主要的流量来源结构,优化哪些方面,又通过什么技巧来获取流量。
    2021-07-21 13:47
  • 提升店铺流量无从下手?教你从哪些方面入手
    要想让淘宝店铺获得更好的销量,学会提升店铺流量一定是绕不开的话题。在很多外行人眼里提升店铺流量是非常简单的事,但是当我们实际操作起来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很多没有经验的小伙伴都无从下手,那么我们要从哪些方面入手才能提升店铺流量呢?
    2021-07-21 11:02
  • 如何提高淘宝店铺流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商越来越普遍,网购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电商行业。但是很多新开店铺都面临着没有流量的问题,那么如何提高淘宝店铺流量呢?
    2021-07-21 10:41
  • 没有销量?今天教你淘宝怎么引流量和访客
    开网店最重要的是什么?一定有人会说是销量,没有错!但是除了销量我们还需要大量的客源,而对于网店来说,客源就是流量。流量和访客是淘宝店铺的基础数据,为店铺的成交转化率和权重提供帮助,那么淘宝怎么引流量和访客?
    2021-07-21 10:33
  • 哪些流量属于直接访问流量
    其实在淘宝上面也有很多卖家是非常在乎店铺的直接访问流量的,当店铺的直接访问流量越高,那么也就意味着店铺的知名度也越大,推广的效果也越好,那么哪些流量属于直接访问流量呢?
    2021-07-21 09:39
  • 怎么通过付费手段做好推荐流量
    根据泛流量标签来推荐,虽然不够精准,但胜在流量够泛,涉及面够广,我们超级推荐所能覆盖的用户面自然也会更大,进一步突破我们猜你喜欢流量的天花板。
    2021-07-21 09:31
  • 闲鱼无货源是怎么赚钱?
    闲鱼有着小淘宝之称,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大型的二手交易平台,背靠淘宝支付宝这两颗大树,拥有着巨大的流量,而无货源模式和淘宝刚开始做的一样,就是一件代发,最早赚到钱的那波人都是做一件代发起来的。
  • 怎么优化淘宝标题才能更加突出
    淘宝标题的优化是开淘宝店必须要进行的操作,一个好的标题可以为我们带来很多点击,为我们获取大量的流量,但是在产品相同或相似时,我们怎样才能做到格外突出,让买家印象深刻呢?
    2021-07-20 15:30
  • 淘宝标题优化的几大误区
    大多数卖家在日常优化标题的时候会产生一个疑问:为什么标题优化了却不见效果呢?可能是你踩了几个坑却不自知!
    2021-07-20 14:02
  • 为什么修改标题后反而淘宝店铺流量下滑了
    在我们开淘宝店的时候,优化标题是无法绕开的环节。当然,优化标题是为了更好的获取流量和转化率,可是为什么有些时候修改了标题反而让店铺的数据下滑了呢?可能是你这几点没有注意!
    2021-07-20 13:47
  • 想上淘宝推荐 首先要做好标题优化
    如果想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淘宝店铺你该怎么做?做推广?做引流?其实优化你的标题就能起到这些效果,因为标题优化好了能帮助你的宝贝冲上首页,更能带来更多搜索流量!
    2021-07-20 11:14
  • 淘宝标题优化找不到要点?看看这里
    当我们在开淘宝店进行淘宝优化的时候,经常会为如何优化标题而感到烦恼。一方面标题能够给店铺流量带来极大的提升,另一方面优化标题很容易找不准要点,那么具体要怎么优化标题呢?
    2021-07-20 11:00
  • 淘宝标题组合的关键 教你怎么优化淘宝标题
    我们都知道,标题和封面是一个淘宝店铺的门面,而标题更是获取流量的关键,因为很多人在搜索东西的时候显示出来的都是宝贝的标题,因此我们做好标题优化至关重要!
    2021-07-20 10:55
  • 闲鱼无货源新手常见问题
    闲鱼如今是最火的副业项目之一,想在闲鱼上做一份副业,你愿意付出多少时间上的代价去研究同行和研究规则。
  • 学会3个方法 快速打造淘宝爆款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叫做爆款,又需要多久才能打造出一个爆款一定是很多人日思夜想的问题,也是很难得到解答的问题。但是我们在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商领域,学会打造爆款才是最重要的事!
    2021-07-19 13:54
  • 淘宝爆款打造的流程 三步教你学会
    如果说有什么是淘宝卖家最关心的,那一定是打造爆款。因为一个爆款不仅仅是带来销量,而且还带来了流量!但是卖家还是得从众多宝贝之中选出一款来将之打造成爆款。我这就来和大家聊聊淘宝爆款打造的流程。
    2021-07-19 13:45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