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文章列表

  • 透视映客半年报:亏损背后的长期价值
    没有人会拒绝投资未来,难的是在看到回报之前所要忍受的不解。无论是商业形态还是直播技术,映客看起来在坚定地走着自己的路线。4G时代造就了直播,而如今5G大规模商用即将到来,下一个时代仿佛正缓缓走来。5G、VR会给直播带来什么颠覆性的能力?
    2019-08-29 10:30
  • 金融科技的头部效应与倍速增长的360金融
    截至2019年6月30日,360金融累计注册人数1.09亿,同比增长96%,环比增加15%;授信用户数量为1923万人,同比增长169%,环比增加20%;累计借款人达1254万人,同比增长167%,环比增加20%。
    2019-08-28 08:53
  • 垂直平台的长线价值在哪里?宝宝树的取与舍
    在宝宝树的基因中,用户与社区的占比实在浓厚,让它时刻在强化这一基因,并由此对商业路径进行更迭:坚定夯实自己在母婴行业的内容与社区的根基优势,用技术赋予数据更大的能量,并从独立发展走向了全面开放的平台战略,共享资源的同时将部分机会出让给合作伙伴。
    2019-08-27 10:10
  • 语音社交之路为何越走越窄?
    从用户角度深度挖掘情感交流、心情分享、即时陪伴等需求的产生和满足机制,寻找能够提升黏度的“社交触点”,让软件发展走向正轨,才是语音社交软件的方向,而不是一味地采用发布刺激用户感官的内容等手段。
    2019-08-27 10:02
  • 为什么在线视频会“输”给短视频?
    当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短视频超过在线视频的时候,可能我们一点都不会意外。可以看到的是,短视频拥有更广阔的应用场景,长视频只是短视频的一部分功能的竞争对手,在线视频会“输”给短视频反而是一种必然。
  • 开进一二线 拼多多“电商奇迹”继续?
    阿里对聚划算进行过升级,如今的定位是“阿里集团品质惠经济战略窗口,全球消费者品质惠生活首选购物平台,未来要孵化1000个全球产业带,引爆30000个品牌,将品质惠生活方式带到200个下沉城市。”
    2019-08-22 10:08
  • 为什么市场为百度财报买单?
    百度的真正价值,在于构建人与信息和服务的连接,连接方式也许会改变,但人对信息和服务的渴求永不会停止。近一年来,百度以清晰的头脑完成一项又一项布局。这样的转变不会是十分迅疾的,不过也不会缓慢。欣喜的是,从新一季财报来看,它的谷底正在过去。
    2019-08-20 10:28
  • 运营福音,深度挖掘运营工具玩法!
    作为一名运营人员,无论大小节日,我们总逃不开活动策划、活动运营。在策划活动前,我们首先要考虑到的一个问题是:活动目的是什么?活动目的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围绕以下4个方面:
  • 品茶观兰收入新米173888.com
    五数66939.com注册于2004年11月,AABCB型,品相端正,66开颜值讨喜,域名的排列同样是品相端正,69、39,记忆与输入简单。6、9也都是数字中备受欢迎的代表,颜值好,寓意好。域名的含义在域名价值的体现中具有很高的影响力,一不留神就能戳中终端心里。
    2019-08-16 10:29
  • 四字母bopo.com以10090美金成交​
    三数190.com注册于1999年2月,短字符,精品好米一枚,0尾,整数米的颜值更加讨喜,品相端正,19还有“药酒、药灸、依旧、衣久、一久”等谐音含义,用于搭建中医类、情感类、电商服饰类等平台还是很合适的。但看数字米的颜值那可适用于的平台类型多样性就更强了。
    2019-08-15 10:38
  • 米表22228.com晒出新米kxyx.com
    五数88549.com注册于2004年11月,88649.com注册于2011年1月,88开、9尾的数字米颜值是很有看点的。“49”的数字组合有“诗酒、嗜酒、狮鹫”等含义,可用于搭建诗词文化类、酒文化类、游戏类等平台。
    2019-08-14 10:43
  • 产业互联网的“三大层级”与核心价值
    对于产业端的商家来说,他们早就意识到「存量时代」的竞争态势,只不过在产业与互联网没有实现更紧密或者更有效的「联系方式」时,这些商家无法利用已有的「网络效应」提升自身的价值。
    2019-08-13 10:42
  • To B企业如何做营销推广
    ToB企业做营销推广的确不如ToC产品花样多,而且不做的话,也能活的下去,但是想做的更大、更强,营销推广是必然要做的。如果你们的企业还没有做营销推广,不如现在就从最简单的新闻投放开始做起吧。
    2019-08-13 10:40
  • ASO关键词优化,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
    Keywords(关键词)需要处理好以下几点细节问题:1.不要使用重复的关键字。2.添加关键字之前做好热点研究。3.时刻注意关键字排名。4.做好app描述。
    2019-08-13 10:33
  • 王炳辉收入新米0773.com
    五数04466.com注册于2011年6月,04477.com注册于2011年10月,同样是ABBCC型,品相端正。记忆与输入都是相对简单的,根据数字米的特性,搭建的平台类型也是没有任何的局限性的,只要有颜值,想搭建各类型的平台还不是看终端洗好了嘛。
    2019-08-13 10:29
  • bbmy.com一口价2万元被秒
    三数450.cc注册于2006年1月,460.cc注册于2006年8月,470.cc注册于2006年8月,都是三数,字符短,记忆输入简单,短字符并且0尾的数字米,整数颜值讨喜,品相端正。数字米中三数com个个都是精品好米级别,“.cc”后缀虽没有“.com”的畅销度牛,但凭借短字符的特点还是有自己的
    2019-08-09 10:39
  • 美好未来(260.com)收入新米52020.com
    五数52020.com注册于2006年10月,“我爱你爱你”的含义,很适合更过去的七夕,是一枚浪漫满满的五数字了,ABCBC的品相端正,本身从品相上看也就是很讨喜的类型,再加上那么浪漫的含义,如果用于搭建情感类平台也是很合适了。
    2019-08-08 10:44
  • ASO优化工具
    应用市场优化(AppStoreOptimization)简称ASO,是一项让开发者的APP更容易被用户在AppStore内搜索到的APP推广技术。
    2019-08-08 10:42
  • 为什么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结果都很惨
    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所谓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只要方法得当,成功转型互联网不是难事。什么方法呢?意识、意识、还是意识,意识不到,努力白费。
    2019-08-07 10:37
  • ​小黑售出三数387.com
    五数84555.com注册于2010年1月,ABCCC型,品相端正,不论是8开还是555豹子尾的颜值都是很吸睛的,还有“发丝屋、发食物、发饰屋、发市”等含义,从谐音看很适合搭建发型设计类、美食类、饰品类、财经类等平台。
    2019-08-07 10:31
  • 淘宝宝贝标题如何写?
    标题调整时间,初期可以为7天。7天之后,如果没有流量,就可以对标题调整或修改。再有一些加入特殊符号的标题也要注意,想想你自己在淘宝购买东西的时候,会不会可以的去加一些有特殊符号?你就清楚你说添加符号的效果了。
    2019-08-07 10:30
  • 标签不精准刷再多也没用,教你一招打标签的方法
    店铺标签跟你的店铺定位相关,你店铺定位是什么样的那你店铺就会吸引来什么样的标签,有的人店铺没有定位,产品乱七八糟的那他的标签就会很乱。我们想让产品有一个正确的标签并不是光靠一个打标就可以解决的,你店铺本身的基础标签要对。
    2019-08-06 15:36
  • 品茶观兰售出"中国菜”zhongguocai.com
    四数9609.com注册于2005年5月,ABCA型,品相端正,不带4,数字96的颜值很讨喜,此域名还有年月米的潜在价值,记忆与输入都很简单;双拼quying.com注册于2004年1月,有“驱影、曲影、趣影”等含义,可用于搭建影视类、曲艺类、娱乐类等平台。
    2019-08-01 10:09
  • 如何通过评论做ASO优化
    ASO优化中经常会对App评论做优化,评论中出现关键词和品牌词会对关键词的排名带来正面影响,更重要的好的评论会“诱导”自然用户下载App增加下载的几率。
    2019-08-01 10:08
  • 2783.com以28.574万元结拍
    bc32.com被中国大白菜信息网收购并启用。杂米bc32.com注册于2006年4月,bc也是字母的的顺米,32倒序,记忆深刻,输入简单。有“蹦床、白菜、编程”等含义,可用于的平台类型还是很多样的,被终端中国大白菜信息网收购并启用,直接对应终端品牌“白菜”,域名价值既得到了体现,终端也有了品牌好米
    2019-07-31 10:23
  • 客户成交率做到100%的一些方法
    真的要想把工作做好,是要多思考、多尝试、多付出的,不存在坐在办公室,吃着西瓜,吹着空调,报个底价客户就自动把合同给签了的好事,若是这样,那人生就太轻松了。
    2019-07-30 10:25
  • 四字母aazb.com一口价3.8万元被秒
    四数8490.com注册于2005年4月,“八十九零”的含义搭建传统娱乐与怀旧情怀类平台都是很有意义的;另一枚四数8409.com注册于2005年3月,“巴士、巴市、把势”的含义可用于搭建交通类、电商类、娱乐类等平台。四数com的市场是较被看好的。
    2019-07-30 10:24
  • ASO优化的主要方法
    好评对产品的重要性,不仅是用户对产品的认可,也是可以提高产品的排名。对于如何提高用户的评论以及高质量的评论,有以下三个小的建议:一是做好产品;二是产品内增加评论的引导;三是刷评论。
    2019-07-29 10:45
  • “球迷吧”qiumiba.com一口价28888元被秒
    杂米yh58.com注册于2010年5月,数字“我发”的含义好,字母“yh”有“优化、樱花、养花、油画”等含义,搭建优化技术类、花草养殖类、美术作品类等平台都是合适的,杂米组合的域名颜值本身也是很吸睛的。
    2019-07-26 10:07
  • 互联网产品运营三板斧
    这两年互联网产品,移动互联网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很多很好的产品一旦上线就会很多的竞争者涌现。一个好产品除了真正有价值,把产品体验做到足够好以外,市场运营就成了决定其能否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
    2019-07-25 17:40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