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小米 IPO定价17港元/股 OPPO Find X国内发布会消息

 2018-06-29 17: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小米IPO定价17港元/股 “年轻人的第一支股票”你看好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消息。有外媒透露的消息称,小米IPO定价17港元,处于招股书上17至22港元区间的下限。据称这是受到市场环境、公司定位估值、CDR突然推迟等因素影响下发生的。

相关阅读:

小米集团出现抽飞?抽飞是什么意思,对小米来说有何影响

小米今日在港公开招股,雷军回应公司类型

2、OPPO Find X国内发布会消息:最高9999元你会选择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消息,今日OPPO Find X正式在国内发布了,各个版本售价都已经揭晓,兰博基尼版高达9999元的售价令人吃惊,快来看看吧。

骁龙845+128GB ROM+VOOC闪充版本售价4999元

骁龙845+256 GB ROM+Super VOOC闪充版本售价5999元

顶配版本的兰博基尼限量版售价9999元

相关阅读:

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正式公布:将于7月3日开售

魅族16 Plus细节披露:8G内存+屏幕指纹

3、贾跃亭造车梦得以延续 恒大许家印因何支持他?

昨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FF(法拉第未来)公司宣布,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约合8.5亿美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时颖与FF成立的合资公司)45%的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贾跃亭从乐视脱离到成功融资的FF,造车梦得以延续,恒大投资ff的背后又是怎样的考虑呢?

相关阅读:

许家印花67.46亿港元买下FF 贾跃亭仍为CEO

恒大接盘FF.com,不敢回国的CEO贾跃亭孤注一掷!

4、6月30日支付宝和微信正式接入网联 流动自己将有国家央行来监管

从2018年6月30日开始,支付宝和微信等各大的第三方支付软件将接入网联,整个第三方支付的流程将会由国家监管,同时资金的安全性也会大大加强。

接入网联对普通用户来说感觉不到什么,不会影响支付速度等方面,这样不仅可以防范网络骗局,在必要的时候也能作为一项权威的证据来解决相关纠纷。

相关阅读:

支付宝APP种的树在哪?看看“蚂蚁森林”照片中有没有你的树

支付宝新功能备用金上征信吗? 500元备用金免费用

5、摩拜新增19个无门槛免押金城市 信用免押金再进一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消息,在本月中旬摩拜宣布启动百城无门槛免押金之后,今日宣布包括天津、武汉、南京、济南、郑州、长沙、沈阳、石家庄、福州、南昌、南宁、银川、兰州、佛山、温州、珠海、德阳、宁波、金华在内的19座城市也可以无门槛免押金啦。

相关阅读:

美团收购摩拜金额曝光:共计27亿美元!

6、ofo小黄车退押金受“威胁” “输钱”也不要“输人”

ofo在全国范围内取消免押政策过后不久,又在武汉、太原、郑州、昆明、西安等城市城市上调了骑行收费标准。取消免押金也还罢了,有用户反映在ofo上退押金时候受到了“威胁”,这可是输钱又输人了!

相关阅读:

ofo公布降本增效进展:运营成本降低80%

传闻滴滴收购ofo ofo联合创始人于信辟谣

7、阿里云出现故障,官方发布诗意回应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报道,今天凌晨,针对昨天出现的大规模故障问题,阿里云的官方微博做出了回应。声明中称,这是一个在运维上的操作失误,导致了一些客户在访问阿里云官网控制台和部分功能使用时出现了问题。

相关阅读:

阿里云出现故障:运维操作失误 将认真改进

阿里云出现故障 未知代码bug导致部分产品访问链路不通

8、传拼多多欲赴美上市 拼多多回应:不予置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消息,今日网传拼多多将于下周向SEC提交赴美上市文件,有媒体就此向拼多多CEO黄峥求证,拼多多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拼多多自两年前诞生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已经有3亿用户,不过近来麻烦不断。

相关阅读:

二手车电商第一股优信在美IPO 市值近30亿美元

映客预计7月中旬香港IPO 最多融资1.93亿美元

9、 “廉价版”iPhoneX正面照流出 6.1英寸后置单摄,你会选择吗?

此前就有很多消息流传,2018年将会推出三款手机,一款iPhoneX的升级版,一款“iPhoneX PLUS”和一款6.1英寸廉价版iPhoneX。目前这款手机外观被曝光,快来看看吧。

根据此前得到的信息,这一款6.1英寸的手机采用的是LCD屏幕,价格或将维持在3000-4000元之间,但压力反馈会被取消、Face ID不被削减。

相关阅读:

乘客将苹果X遗落出租车 竟曝出租车“帮忙代捡”黑幕

苹果计划在印度生产iPhone 6s 为稳固印度中高端手机市场

10、58同城发声明 已开除朋友圈内发布不当言论员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消息,58同城在微博中发布声明对58员工的不当言论表示道歉。昨日陌生男子报复社会的新闻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但是和大多数民众谴责凶手、安慰死者家人不同,一个58员工在朋友圈发布不当言论,引起轩然大波。

推荐阅读:

58回应招聘陷阱 5500人被坑 决心打击“网络黑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